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奇才宣布签约火箭旧将 哈里斯本赛季二度登陆NBA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2月25日02:12  新浪体育
奇才宣布签约火箭旧将哈里斯本赛季二度登陆NBA

奇才宣布签约哈里斯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5日消息,华盛顿奇才主席格伦菲尔德今日正式宣布,与NBDL格兰德山谷毒蛇队的小前锋麦克-哈里斯签下了一份为期10天的短合同。而这也是自1月7日被火箭放弃以来,哈里斯再次重新回归NBA联盟打球。

  由于约什-霍华德因为左膝韧带撕裂,已经宣布赛季报销。因此,奇才为了在锋线方面给艾尔-索顿找到合适的替补,才把目光锁定在了为毒蛇队效力的哈里斯身上。

  而在本赛季为毒蛇队效力的28场比赛中,哈里斯场均可以贡献26.3分和9.8个篮板。在1月18日与达科塔奇才队的比赛当中,毒蛇队通过加时以126-116战胜对手,哈里斯全场狂砍48分24个篮板。48分是2009-10赛季发展联盟的赛季最高分,而此场比赛得分和篮板的数据也都是哈里斯在发展联盟的最高纪录。

  本赛季初,由于火箭新秀蔡斯-巴丁格的受伤,休斯顿曾给哈里斯提供过一份非保障合约。但因为NBA联盟在1月10日之后,就将把所有在册球员的非保障合同转为保障合同,而随着巴丁格的伤愈复出,火箭也因此决定裁掉哈里斯。

  哈里斯本赛季共为火箭出场过2场比赛,总共上场12分钟,并且只在对阵骑士的比赛中得到5分和3个篮板。而他的职业生涯中,共在NBA联盟中出场过19场比赛,且都是为火箭队效力,场均可以得到3.5分和3.0个篮板。

  (小林)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哈里斯 奇才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