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篮网热血青年却遭兜头冷水 百分百先生苦守饮水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2月24日12:3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4日消息,篮网93-102主场输给开拓者,克里斯-道格拉斯-罗伯茨出场13分钟2投2中拿下6分,今天的求战欲极强的他却被摁在板凳上,眼睁睁看着老将特伦登-哈塞尔出场32分钟直拿2分。

  本场比赛输球,除了手感热到随便一抛都能进的库特尼-李,最郁闷的人就属他——CDR(罗伯茨)。昨日准备比赛,贾维斯-海耶斯确定受伤缺阵,CDR那时就摩拳擦掌跃跃欲试,第一到训练馆训练,最晚一个离开,甚至在距离比赛开始前3小时,在微博(http://t.sina.com.cn)客上发表感言请战:“我要做的就是第一到场……然后最后一个离开,这场比赛将是对我(努力)的奖励。”事实证明,他的努力的一切都化为泡影。

  奇奇-范德维奇最终还是相信了老将,让哈塞尔出任首发,CDR对此也无意间。首节还剩2分钟48秒替补出场,随即在第二节有过一次漂亮的打2+1,面对安德烈-米勒的防守,上篮成功并加罚得手。就在这次打三分不久,CDR被误判一次犯规,范德维奇立刻用德文-哈里斯将其换下。原因是他在面对鲁迪-费尔南德斯时两次失误。

  只能坐在饮水机边观看哈塞尔迈四方步的CDR没有介意,他要的只是出场机会。这就这么坐了整整一个第三节,第四节初替补上场时恰是双方比分胶着之时,面对布兰顿-罗伊的高压打法不得不犯规的CDR很快5犯下场,在此之前他曾用一个3分球将双方比分迫近至5分,本场比赛分差拉大至10分后最小分差。

  此后CDR就只能作壁上观的份,他就这么默默地看着,他企盼着教练再次将他派遣上场进行最后一次拼杀,因为他手感确实很热。但最终范德维奇没再想起CDR,甚至就都没看过他。他本可以是本场火热外线杀阵中的重要一环,他本可以在小哈和李的爆发下,证明自己也有实力。但一切都成了空想,一个命中率百分百的人,见证了篮网下半场全队高达63.6%惊人命中率,他本可以将此数据再提升一些。却最终发现,教练更信任老将,哈塞尔最终贡献了2分2板2次助攻,2投1中。

  CDR不是不努力,来自《纽瓦克星报》的专家戴夫-达利桑德罗对篮网球员颇为严苛,但唯独CDR让他赞赏不已。在范德维奇将CDR从主力位置拿下来打入冷宫后,达利桑德利曾无数次追问范德维奇,并表示:“CDR是我见过最努力的球员,他一个夏天都不停歇的自我提高,他是篮网的模范,他对任何人都很友善,他曾证明过自己,篮网应该给他机会。”

  面对失去主力身份,CDR表示接受,范德维奇希望他成为第六人,他不敢怠慢。一个2月5日面对凯尔特人替补出场10分钟就拿下9分的人,却在随后两场彻底被打入冷宫,CDR选择的还是默默努力。范德维奇为何就不能给这样努力的年轻人一个机会呢?其实原因很简单,他总会因战绩压力而倾向老将。范德维奇曾在评价克里斯-汉弗里斯时表示,我现在要用的就是有求战欲的热血男儿,其实CDR现在就是这样一个人,他曾在首发后证明过自己,10月份场均17.3分说明一切!

  其实范德维奇不能忘记,李之所以有今天的大发神威,是因为他在上一场面对灰熊16投6中的贫乏表现后,这场一样让其出手18次。范德维奇应该公平的将这样的信任分给其他年轻人,比如泰伦斯-威廉姆斯。上场出场19分的潜力小前锋,这场却只有可怜的5分钟。

  (阿姆罗)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篮网 开拓者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