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皮尔斯缺阵阿伦拯救绿军 麦蒂6分尼克斯遭八连败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2月24日10:55  新浪体育
皮尔斯缺阵阿伦拯救绿军麦蒂6分尼克斯遭八连败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4日,尼克斯在客场以106-110不敌凯尔特人。

  凯尔特人(36-19)苦战过关。保罗-皮尔斯因伤缺阵,雷-阿伦拿下24分,拉简-隆多15分16次助攻,凯文-加内特16分、8个篮板和6次助攻,马奎斯-丹尼尔斯14分,肯德里克-帕金斯12分5个篮板。

  尼克斯(19-37)八连败。大卫-李拿下28分15个篮板,威尔森-钱德勒19分,塞尔吉奥-罗德里格斯18分6次助攻,艾尔-哈林顿18分。特雷西-麦克格雷迪8投3中,得6分8次助攻。

  麦蒂的到来,未能给尼克斯带来胜利。他给自己的时间是5场比赛,如果到时尼克斯还未能有所作为,那他们可以提前为夏天做准备了。

  尽管麦蒂表现平平,但尼克斯打得很顽强,不像是要放弃的球队。尼克斯还得靠原来的老班底,大卫-李和钱德勒成为主要得分力量。

  皮尔斯因伤缺阵,“三巨头”只有两人出战,但凯尔特人火力很足,一开场打出10-4。首节尚未过半,丹尼尔斯三分命中,凯尔特人以21-11取得两位数的优势。双方差距一度达到14分,尼克斯在首节过后只能将比分追成27-38。

  大卫-李首节就拿下12分,但只是孤军奋战。第二节哈林顿也挺身而出,一人拿下12分,尼克斯开始反击。本节还有3分02秒时,大卫-李两罚两中,尼克斯以52-51反超。麦蒂在本节最后2分钟拿下4分,尼克斯半场结束时以60-64落后。

  这是两队交易后首度碰面,双方原来的球员各为其主,一一亮相。“扣篮王”罗宾逊首度代表凯尔特人出战,第二节3投1中,得了2分。埃迪-豪斯和比尔-沃克则代表尼克斯,在老东家面前都有可圈可点的表现。三节过后,尼克斯将比分追成91-94。

  最后一节尼克斯几度扳平比分。比赛还有2分45秒时,麦蒂突破上篮,尼克斯只以106-107落后。

  丹尼尔斯上篮还以一球后,两队都接连投篮不中。在比赛还有10秒时,加内特两罚一中,凯尔特人以110-106领先。豪斯投篮不中后,尼克斯只能缴械投降。

  [直播实录] [技术统计]

  (吴哥)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凯尔特人 尼克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