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贾米森首发骑士拍死黄蜂 韦德缺阵热火不敌森林狼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2月24日10:26  新浪体育
贾米森首发骑士拍死黄蜂韦德缺阵热火不敌森林狼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4日,骑士在主场击败黄蜂;热火意外地在主场败给森林狼;太阳客场险胜雷霆。以下是这三场比赛的综述:

  黄蜂95-骑士105

  骑士(44-14)结束了三连败,避免了两年多来的首次四连败。安托万-贾米森首发,拿下18分6个篮板,勒布朗-詹姆斯得了20分13次助攻,沙奎尔-奥尼尔20分7个篮板。安德森-瓦莱乔和德朗特-韦斯特分别得了14分和13分。

  黄蜂(30-27)二连胜终止。新秀马库斯-索顿拿下生涯最高的37分,达伦-科里森22分10次助攻,大卫-韦斯特17分6个篮板。

  贾米森渐入状态,但还未在骑士取得胜利。今天他首发出场,终于为新东家立下大功。

  詹姆斯贾米森首发骑士拍死黄蜂韦德缺阵热火不敌森林狼 首节得了5分,贾米森得了4分,两人还多次助攻队友,骑士在首节就以28-16取得两位数的优势。

  骑士第二节防线洞开,单节竟然被黄蜂得了40分,上半场结束时反而以53-56落后。马库斯-索顿本节为黄蜂拿下了23分。

  下半场两队的争夺更为激烈。詹姆斯早早4次犯规,影响了他的发挥,不过骑士仍重新取得优势,以82-76结束前三节。

  索顿在前三节就将个人生涯得分纪录甩开,第四节开始后,他又频频命中,在比赛还有7分钟时,他的上篮使黄蜂以87-85超出。

  双方战成89-89后,威廉姆斯和韦斯特相继三分命中,韦斯特在此期间还给了索顿一记大帽。比赛还有59秒时,詹姆斯也三分命中,骑士以103-95扩大优势。索顿想还以三分,但未能命中,黄蜂失去机会。

  [直播实录] [技术统计]

  森林狼91-热火88

  森林狼(14-44)结束六连败。凯文-勒夫拿下17分12个篮板,琼尼-弗林16分,莱恩-戈麦斯13分8个篮板。

  热火(29-29)二连败。德维恩-韦德缺阵,达雷尔-莱特拿下26分7个篮板,杰梅因-奥尼尔18分6个篮板,迈克尔-比斯利14分,但他18投仅5中。

  韦德继续缺阵,给热火惜败埋下了伏笔。开场后,热火就不像技高一筹的球队,首节就以15-24落后。

  上半场结束时,热火将比分追成41-45,但森林狼在第三节结束前连得7分,以68-58拉开差距。

  热火最后一节顽强抵抗,在比赛还有28.5秒时,莱特中投命中,将比分追成了88-89。

  弗林投篮不中后,勒夫抢下进攻篮板,热火只能犯规。艾灵顿两罚两中,森林狼领先3分。热火还以1.1秒的时间,不过韦德不在,他们找不到能一击致命的杀手。

  [直播实录] [技术统计]

  太阳104-雷霆102

  太阳(35-23)三连胜。杰森-理查德森包办最后4分并投中制胜一球,全场拿下20分13个篮板。阿玛雷-斯塔德迈尔30分9个篮板,格兰特-希尔21分9个篮板。史蒂夫-纳什缺阵,顶替他首发的戈兰-德拉季奇贡献16分10次助攻。

  雷霆(33-22)九连胜终止。凯文-杜兰特拿下了36分8个篮板,拉塞尔-威斯布鲁克21分10次助攻,杰夫-格林16分。

  尽管纳什缺阵,太阳打得非常顽强,前三节双方战成80-80。

  在杜兰特的率领下,雷霆在第四节逐渐取得优势。比赛还有1分07秒时,格林两罚两中,雷霆以102-97领先。

  斯塔德迈尔突破上篮还以一球并造成犯规,连投带罚拿下3分。杜兰特关键时刻投篮不中,理查德森造成犯规后罚中两球,双方在终场前40秒战成102-102。

  威斯布鲁克此后也投篮不中,理查德森在终场前0.7秒飘移投篮命中,太阳反超。格林最后一投不中,雷霆惜败。

  [直播实录] [技术统计]

  (吴哥)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骑士 热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