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江苏女篮季后赛首轮将战八一 强援离队令阵容大变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2月23日15:20  金-陵-晚-报

  本报讯 今天,WCBA本赛季季后赛将全面开战,江苏德玛斯特女篮坐镇主场迎战劲敌八一女篮。据悉,WCBA季后赛首轮比赛实行三场两胜制,江苏女篮的后两场比赛都是客场,因此,今晚的比赛格外重要。

  本赛季,由于卞兰、侯雪花和王小丽的离开,江苏女篮的实力受到不小的影响,目前的球员都是20岁所有的年轻球员,一些队员甚至是第一次打WCBA联赛。不过,本赛季,这支年轻的队伍拼劲十足,最终以常规赛第七名的身份闯入季后赛。

  在常规赛与八一女篮的两次交手中,江苏女篮1胜1负。其中,江苏女篮在主场曾以20分的分差击败八一女篮。对此,江苏女篮主帅丁铁说:“尽管对阵八一队,我们有输有赢,但那场胜利没有什么参考价值。八一女篮是一支强队,实力比我们要高出一截。我们没有什么压力,抱着学习的态度和八一队打比赛,希望队员能从比赛中学到一些东西。至于比赛结果,全队肯定会全力以赴争取赢球。”

  不过,和常规赛相比,江苏女篮的季后赛阵容有所改变,最重要的一点是外援的离开。外援艾莉是常规赛中途加盟江苏女篮的,一共打了16场常规赛,场均得分18.1分,并有7.7个篮板、0.8次助攻和1.6次抢断,技术相当全面,是江苏女篮的重要得分手。

  “我们和艾莉的合同只签到常规赛结束,季后赛完全依靠本土球员去打。艾莉的离开,肯定对球队的实力有影响,少了一个得分点。”丁铁说。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中国女篮&WCBA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江苏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