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湖人确认科比复出战灰熊 飞侠自称已恢复八成功力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2月23日12:4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3日,洛杉矶湖人迎来好消息,明天对阵孟菲斯灰熊的比赛,球队将迎回科比-布莱恩特。缺阵5场的飞侠,已经确定将在明天迎来个人生涯第1000场常规赛。

  因为脚踝和腿部伤势,湖人当家已经连续缺阵了5场。两天前,科比伤势已无大碍,他归队参加了合练。昨天湖人全队放假,而科比没有休息,他进行了私人训练并再次对伤处进行了检查,结果很乐观。当地时间22日,科比再次表态明天将复出,而湖人官方也证实了这一消息。

  “我现在感觉棒极了,我觉得自己现在就像是一只羚羊。”科比笑称,“周二(当地时间)我确信能够出场,尽管我现在只恢复了80%-85%,可我会尽力打出100%的状态。尚未恢复的,只是我的一些腿部力量而已。”

  两天前,菲尔-杰克逊还对科比复出持谨慎态度,不过今天禅师已经不再发表意见,湖人内部也确认科比可以复出。没有科比的5场比赛,湖人4胜1负表现出色,唯一的失利是主场输给凯尔特人。为何不选择凯尔特人作为复出对象?“因为我那会儿伤还没好,没有其他原因。”科比解释说。

  客场打完灰熊后,湖人将背靠背开赴达拉斯挑战小牛。两个对手都是难啃的骨头,灰熊前不久刚刚在主场击败过卫冕冠军,小牛更是在进行完交易后势头强劲,卡隆-巴特勒和布兰登-海伍德加盟后已经连胜4场。这次背靠背对于湖人是个非常严峻的考验,而科比则把这两场看做是对自己伤势的考验。“这是对我伤势情况的最后一次考验,看看我到底恢复的怎么样了。”

  (毛毛)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科比 湖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