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爵士人手不足主场负老鹰 华莱士32分山猫不敌快船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2月23日12:29  新浪体育
爵士人手不足主场负老鹰华莱士32分山猫不敌快船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3日,爵士大将德隆-威廉姆斯缺阵,17年来首度在主场不敌老鹰;山猫在客场败给了快船。以下是这两场比赛的综述:

  老鹰105-爵士100

  老鹰(35-20)结束二连败,与东南区榜首的魔术差距缩小到2场。乔-约翰逊拿下28分、6个篮板和6次助攻,约什-史密斯18分9个篮板,贾马尔-克劳福德17分,艾尔-霍福德13分7个篮板,马文-威廉姆斯11分。

  爵士(36-20)四连胜终止,错失追平掘金的机会。德隆-威廉姆斯缺阵,但全队7人得分上双。保罗-米尔萨普14分,罗尼-普莱斯和凯尔-科沃尔各得13分,卡洛斯-布泽尔12分、10个篮板和8次助攻。

  两队都要为争夺各自分区榜首位置而拼命。赛前爵士只落后掘金半场,而老鹰落后魔术两场半。任何一场比赛的胜负都至关重要。

  老鹰以14-4开局,爵士此后找回感觉,首节过后将比分追成24-28。上半场爵士以51-54落后,不过三节过后以75-74反超。

  第四节的争夺更为激烈,两队多次交替领先。比赛还有2分48秒时,科沃尔投篮命中,爵士以95-94超出,20秒后,约翰逊还以三分,老鹰又取得领先。在不到一分钟内,两队三次交替领先。

  克劳福德此后抢断得手,造成犯规后罚中两球,老鹰领先了4分。

  终场前32秒,爵士有缩小差距的良机,但米尔萨普竟然两罚不中。克劳福德两罚一中后,老鹰领先5分,爵士无力回天。

  山猫94-快船98

  快船(23-33)二连胜。拉苏-巴特勒20分,克里斯-卡曼18分13个篮板,拜伦-戴维斯10分10次助攻,埃里克-戈登11分。新来的特拉维斯-奥特洛得了10分,史蒂夫-布雷克3分。

  山猫(27-28)二连败。杰拉德-华莱士拿下32分12个篮板,鲍里斯-迪奥20分、9个篮板和9次助攻,西奥-拉特里夫10分。斯蒂芬-杰克逊不在状态,16投仅1中,只得7分。

  山猫开局不妙,在第二节还有6分50秒时以31-44落后了13分。新来的拉特里夫上篮得手,山猫打出一波8-1后,将比分追成39-45。本节最后3分钟,快船未能投中一球,上半场结束时只以53-50领先。

  华莱士和迪奥第三节频频命中,山猫在三节过后以74-71反超。

  比赛还有5分30秒时,山猫以85-79领先,不过此后3分38秒他们未能投篮命中,快船还以一波10-2,以89-87超出。

  山猫好不容易由迪奥上篮得手,将比分扳平,但卡曼罚球还以颜色,接着戈登也投篮命中,快船在比赛还有43秒时以93-89领先。

  关键时刻山猫连续三分不中,奥古斯丁的一次上篮又遭到盖帽,虽然此后他们将差距缩小到3分,但为时已晚。(吴哥)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老鹰 爵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