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篮网弃将新泽西成功复仇 基德二世在灰熊重获新生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2月23日10:5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3日消息,据《北泽西纪录报》报道,马库斯-威廉姆斯曾是新泽西篮网的首发控卫,他甚至一度被认为是杰森-基德的继任者。

  但是,由于未能达到篮网的预期,他被篮网交易到了金州勇士,随后惨遭买断。本赛季,威廉姆斯好不容易才通过在夏季联赛上,以及训练营中的表现,在灰熊找到了一份工作。这也是他近三个赛季以来效力的第三支球队。

  在昨天灰熊104-94击败篮网的比赛中,威廉姆斯终于得到了复仇的机会,他出战17分钟,拿下3分、4次助攻。

  “每个人身上都会背负着巨大的期待,”威廉姆斯说道,他是篮网2006年选中的首轮新秀。“我却从来不把这个看到过重。能一度和杰森那个级别的控卫相提并论,那确实很酷。但是,你首先必须做好你自己。”

  威廉姆斯表示他在孟菲斯过得很愉快,在这支年轻的球队,他能够得到上场时间,帮助球队赢得胜利。此前,无论是在篮网,还是在勇士,威廉姆斯都没有得到这样的尊重。因此,他才在上赛季主动要求勇士买断了自己的合同。

  “我可以打篮球,”威廉姆斯说道。“我也只是想打篮球而已。”

  本赛季,威廉姆斯共为灰熊出战35场比赛,场均上阵12分35秒,贡献3.7分、2.4次助攻,效率极高。

  (一分钱)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篮网 威廉姆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