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最烂篮网仍有铁杆粉丝 59岁大爷竟携妙龄女郎狂舞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2月23日09:56  新浪体育
最烂篮网仍有铁杆粉丝59岁大爷竟携妙龄女郎狂舞
“网瘾大爷”菲尔-托兹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3日消息,据《纽约邮报》报道,在昨天结束的新泽西篮网主场迎战孟菲斯灰熊的比赛中,篮网延续了他们倒霉的状态和运气,以94-104遗憾地不敌灰熊。

  本赛季的篮网能有多烂?看看他们的战绩就知道了5胜51负的成绩让他们稳稳守住了联盟倒数第一的位置,而且依照目前的胜率,他们很有可能打破费城76人在1972-73赛季创下的9胜73负的NBA历史最差常规赛战绩。

  众所周知,联盟中的一些球队都有自己的铁杆粉丝,比如纽约尼克斯有著名的球迷斯派克-李导演,洛杉矶湖人有著名的球迷杰克-尼克尔森,可他们的球队却也从来不会用5胜51负的战绩去“报答”他们的信任,而篮网呢?他们的战绩这么差,他们有铁杆粉丝吗?事实证明,篮网也还真有这么几位不离不弃的“网瘾分子”。

  熟悉篮网的球迷或许早已注意到,只要轮到篮网的主场比赛,那么场边必然会出现一位穿着粉红色衬衣、戴着墨镜,顶着一头花白头发跳热舞的老大爷。这名老大爷的舞蹈似乎与篮网无关——他不仅在赢球的时候跳,而且篮网大比分落后的场面,也一样能激发他的表演欲望。他,就是篮网头号铁杆粉丝——“网瘾大爷”菲尔-托兹。

  托兹今年59岁,他是一名来自萨摩威尔的保健食品代理商。托兹非常喜欢交际生活,也是篮网的老牌粉丝。在IZOD中心,他似乎才是最大牌的明星——由于本赛季篮网主场上座率太低,导致了托兹大爷频频出现在大屏幕上,似乎只有他的出现,才能让篮网感受到一点主场气氛。

  不过,托兹最近也给篮网本赛季的悲剧气氛添上了一抹亮色——在2月3日篮网对阵底特律活塞的比赛中,虽然篮网输掉的了比赛,但是托兹却赢了——他不用在跳独舞了,他的身边有一位与他共舞的人:斯蒂芬妮,托兹的未婚妻,身材火辣,22岁。

  “今年我的舞蹈助威效果不那么好了,”托兹自己也承认篮网的战绩太差,“但是我要比以往更加活跃,我要告诉我自己保持什么样的心态。”

  当然,尽管托兹声称自己是“最鲜活”的“网瘾分子”,但是现年74岁的布鲁斯-雷斯尼克恐怕要持反对意见。来自布鲁克林的雷斯尼克在过去的13年中都持有篮网的季票,他拥有一个恐怖的绰号“喷神(Whammy)”——每当对手的球员要进行犯规罚球时,他总会竭尽全力喷出种种垃圾话,以扰乱对手的心神,看老爷子血脉贲张的样子,你绝对会想给他罩上氧气呼吸器。

  “我是篮网最大的粉丝了,”雷斯尼克说,“我不关心那些纪录,如果你是球迷,那你就会始终鼓励球队,要知道球队总不会刻意去变差。”

  当然,除去这两位老爷子外,篮网也还拥有一些年轻的网瘾分子,只是他们就不那么沉迷了。48岁的杰夫-厄尔德曼是一名珠宝商,他完全是为了钱才支持篮网——“我前段时间被朋友蛊惑,和他订了赌约,他赌篮网不能赢得9场比赛,我则赌篮网笃定赢下10场或者更多的比赛——我可不希望我们(自己和篮网)成为最大的输家。”

  还有一些球迷对篮网的态度比较理性,一名叫尤金-凯利的球迷就表示:“篮网现在也有一些天才球员,这是最关键的,光明的前途就在于此:当克利夫兰打出最差战绩时,他们就获得了勒布朗-詹姆斯;明年,一切都会不同了。”

  凯利还表示:“球迷的定义就是我们要始终追随自己的主队,而且祈祷这样的事(惨淡的战绩)永远不会发生。我爱篮球,我爱篮网,所以我会一直在这里,我会一直忠于篮网,而且我会坚持到最后。”

  (咕哒)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篮网 托兹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