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小牛签约韦弗只待体检合格 得分能手错过火箭湖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2月23日04:3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3日,据《达拉斯晨报》报道,小牛已经接近签约前火箭球员范-韦弗。如果体检等方面一切顺利,小牛有望提供给韦弗一份为期10天的短合同。

  小牛篮球事务部总裁唐尼-尼尔森对外披露了此消息,小牛预计在美国当地时间周一对韦弗的身体(重点是膝盖部分)进行全面地检查,如果一切良好,达拉斯将迅速与其完成签约。

  韦弗自从2009年末与希腊奥林匹亚科斯队解约后一直赋闲,这位得分能手一度与火箭重新建立联系,但就在双方谈好合同后,韦弗体检未能合格,从而使他无缘回到火箭。

  此后,灰熊队又向韦弗抛出橄榄枝。不过灰熊在新年前战绩飙升,全队化学反应极佳,球队诸多得分手均发挥出色,于是灰熊放弃了与韦弗签约。

  在与小牛队洽谈合同之前,韦弗曾多次通过个人微博(http://t.sina.com.cn)客向湖人队发出讯号,称非常渴望回到湖人效力。而湖人在科比-布莱恩特、萨沙-武贾西奇相继受伤之后也考虑过签入韦弗,但一直没有付诸行动。如今,科比即将重返赛场,湖人不再考虑韦弗。

  (小林/Zorro)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韦弗 小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