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专家透露莫雷未放弃追逐小斯 大交易或许就在今夏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2月23日04:2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3日消息,《篮筐世界》火箭专家比尔-英格拉姆再次做客在线聊天室,与球迷畅谈有关火箭大交易以及冲击季后赛前景等诸多方面的问题。对于交易,英格拉姆认为莫雷仍没有放弃追逐小斯的步伐,并认为“小霸王”在赛季结束后仍有可能入主休斯顿。而对于能否进入季后赛的话题,英格拉姆则坦言一切都要看新援与球队的磨合情况。以下为有关火箭方面的问题摘译——

  球迷:蔡斯-巴丁格理应受到更多地尊重,这个家伙在24分钟的出场时间内,就能砍下18分,5个篮板,2个盖帽和1次抢断的全面数据,他理应得到重视。我认为他会是个人才,并且能够帮助火箭。

  英格拉姆:当然如此。如果他没有受伤,他会出现在全明星新秀阵容中。我爱蔡斯,他是个很好的家伙,伟大的球员。他正在向巴蒂尔苦苦学习防守,巴蒂尔可对我说过,蔡斯是他的得意门生。

  球迷:火箭已经表明,他们曾经在截止日前努力引进过斯塔德迈尔。这是否是真正的计划,还是说火箭已经把目标放在了这个位置上的球员,波什会成为接下来火箭挑选的对象么?

  英格拉姆:我认为火箭引进阿玛雷的脚步仍然没有停止,他们应该会在赛季结束后再次尝试。尼克斯在截止日前引进的几名球员,如今看来都有非常不错的状态。如果太阳老板萨维尔一心想要省钱,那么相信他也会效仿纽约的做法。

  球迷:您认为火箭今年是否有机会进入季后赛?

  英格拉姆:现在回答还很难,我们需要看看马丁究竟会用多久融入这支球队。他昨晚的比赛看上去比之前更好,但距离自己的最佳水平仍有差距。不过我们如今看到的,却是火箭在为长期的发展做储备。

  球迷:有没有姚明任何新的消息,他是否准备好在训练营前复出?

  英格拉姆:是的,他已经告诉我准备好了。

  球迷:在火箭换来马丁之后,他和姚明有望在明年卷土重来。但在赛季结束后,究竟休斯顿还能挖来谁辅佐他们?

  英格拉姆:我认为斯塔德迈尔会是一个不错的选择,而我也确信这正是莫雷的计划。关键是,如果姚明保持健康,他们会是一支非常可怕的球队。但我现在关注的是,姚明可能永远不会真正恢复到能够应付82场常规赛的水平,况且还有季后赛,那这对于火箭将是非常可悲的事情。

  球迷:火箭是否会成为明年的竞争者?

  英格拉姆:如果姚明是健康的,他们肯定会有机会。如果不是,我们会去讨论一下斯塔德迈尔。

  球迷:为什么莫雷会在交易的最后期限拒绝引进斯塔德迈尔?

  英格拉姆:我不认为休斯顿会在赛季中期得到小斯。如今这样的三方交易可以帮助火箭获得更多地选秀权,而且在等待半年之后,小斯同样有可能入主休斯顿。如果现在交易他,火箭将很有可能送上斯科拉或者一些球队所喜爱的球员。

  球迷:请您告诉我,即便被步行者逆转,为什么我们还是不会让交易来的大个子得到上场的机会。海耶斯和巴蒂尔需要更多地坐在场边,如今里克只用他喜欢的球员。

  英格拉姆:我不知道是否只有我自己会这么想,阿姆斯特朗拥有不错的身高,但他也需要时间去适应比赛。

  球迷:当加入尼克斯完成三方交易的时候,兰德里也被送走了,我想休斯顿的球迷会非常想念他的。另外对于麦蒂,我们送走他是不是个错误?

  英格拉姆:是的,火箭会想念兰德里,但马丁看起来真的更棒。现在麦蒂在纽约看起来不错,我们都知道T-mac是一个全明星级的球员,他拥有杀手的本能,甚至不比科比逊色。在休斯顿,他只是懒惰,没有目标。但在纽约,他需要为自己的下一个合同努力,如果表现出色,纽约会花很多钱重新签约他,然后到那时他才会懒惰下来。这就是在多伦多、奥兰多和休斯顿之后,我们为什么会在纽约看到麦蒂有如此不同的表现。

  球迷:不愿意看到兰德里作为交易的添头,但他的合同到期后,谁也不能保证他是否还会和火箭续约。马丁和姚明只要保持健康,2011年我们还是会有机会的,您的看法如何?

  英格拉姆:是啊,请记住,火箭是不会同时留下兰德里和斯科拉的。而他们现在需要更好地得分后卫,所以这笔交易完成了。而且斯科拉在今后还可以当做筹码去交易斯塔德迈尔,这简直就是一举两得。况且乔丹-希尔有机会成为火箭轮换阵容中的一部分,这对球队的内线也是一个很好地补充,当然这是在我看来。

  球迷:我在听莫雷采访时,他表示会努力寻找一些年轻人才。但我的感觉是,会有一个大型交易在今年夏天出现,谁能够成为这个引爆市场的球员?

  英格拉姆:斯塔德迈尔。莫雷试图在最后期限交易他,我想赛季结束后他会继续尝试。不过,莫雷总会做出令人出乎意料的举动,如果传闻中提到的是布泽尔,我丝毫不会感到奇怪。

  (小林)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火箭 莫雷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