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霍华德劣迹斑斑逼库班绝情 贪杯误事是交易导火索?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2月22日15:46  体坛周报

  特约记者尹晓弟报道 

  是什么原因让小牛队最终狠心放弃了乔什·霍华德?ESPN的记者麦克马洪透露,是球场下的斑斑劣迹,导致了马克·库班的绝情。

  霍华德第一次惹上麻烦是在2008年,当年在和黄蜂队的季后赛对决期间,霍华德直言自己曾经吸食大麻。在那个系列赛的一场关键失利之后,霍华德又因为在生日晚宴上喝得烂醉而错过了球队的班机,以至于时任小牛队主帅的埃弗里·约翰逊不得不取消第二天的训练。

  后来他和新上任的主帅卡莱尔之间也冲突不断,消息人士透露,霍华德不止一次的打断卡莱尔的发言并冲着后者言语不逊,尽管后者迄今为止从来没有说过不利于霍华德的评论。这种态度,让霍华德成为了小牛队中的不安定因素,成为了球队更衣室中的问题所在。

  在新赛季,霍华德屡教不改,宿醉问题再一次发生。在1月20日,霍华德缺阵了小牛客场和奇才队的比赛。球队官方给出的原因是霍华德因为胃疼缺席,但诸多消息源显示,霍华德是因为之前一晚狂欢过度,才导致缺阵。小牛队用胃疼来作为解释原因,只是不愿意降低霍华德的交易价值。

  对于媒体的爆料,霍华德很快做出了回应。在拿下20分,帮助新东家奇才以107比97击败掘金后,霍华德表示:“我不会对于一个谎言做出任何的回应,我的律师已经有所行动,谢谢,你们可以当这就是我的回应。”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小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