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小牛仍需进补紧盯内线大将 古登将有望重回达拉斯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2月22日15:44  体坛周报

  记者朱正光报道 “我们最好的替补球员今晚10投只0中,”在负于热火后,小牛主教练卡莱尔有些无奈地说,“ 他(特里)10投0中,说明我们存在一些问题。”

  在这场比赛中,小牛第六人特里27分钟内10投0中,仅依靠罚球攻下4分,他的三分球6投0中,让达拉斯球迷唏嘘不已。即使如此,特里仍是小牛得分最多的替补,另外一名得分的替补是纳胡拉,他得到了2分,小牛的替补在得分上以6比46处于绝对劣势。

  “我想这说明我们在进攻火力上存在一些问题,同时再次表明,在我们打得不够好的夜晚,防守不努力的时候,有可能会输掉比赛,”卡莱尔说。如果韦德上场,小牛极有可能负于热火。

  小牛的先发中锋丹皮尔本赛季场均贡献7.1分8.5个篮板,但他在2月17日进行了手指手术,卡莱尔披露目前还没有确定丹皮尔复出的具体日期。丹皮尔现年已经34岁,他因伤本赛季多次缺席了比赛。在赛季初期,他因为生病错过了8场比赛,最近因左膝酸痛连续休战6场,有传言说他这次将有可能缺阵一个月的时间,小牛希望他能专心养伤,以便能及时征战季后赛。

  只靠唯一的中锋海伍德是无法支撑起小牛内线的,大前锋诺维茨基的压力也将大增,在内线球员实力相对较强的西部联盟,小牛将占不到任何便宜,因此,小牛还在考虑继续进补,他们的目标是旧将古登和立陶宛中锋伊尔戈斯卡斯。

  古登最近被小牛先送到了奇才,随后又被交易到了快艇,有消息表示,快艇将买断他的合同,让他成为一名自由球员,这样,他将在联盟规定的30天后重新加盟小牛。刚被骑士交易到奇才的大Z是小牛追逐的另一个目标,如果奇才买断伊尔戈斯卡斯的合同,小牛将有望将其网到帐下,小尼尔森曾是立陶宛国家队的助理教练,和伊尔戈斯卡斯关系不错,大Z的经纪人鲁德里已经表示,他们会向奇才提出买断大Z合同的要求,不过,除了小牛外,老鹰、掘金都对其有意,大Z也有可能在30天后重返骑士。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小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