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费根:麦蒂又找回久违的规律 数据华丽球队却输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2月22日15:1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2日,《休斯顿纪事报》专栏作家乔纳森-费根在博客中提到了对于特雷西-麦克格雷迪在被交易至纽约尼克斯队后首场比赛表现的看法,并暗示他正在逐步找回昔日属于自己的规律,那便是抢眼表现伴随着输球。

  麦蒂真是一个让人又爱又恨的球员,在昨天与俄克拉荷马雷霆队的比赛中,他上半场便独得19分是在酷极了。相信他的追随者会坚信麦蒂能够将这种表现维持下去,同时也认为火箭队管理层将其送走的举动早了一点。

  他的爆发真得很是时候,因为尼克斯队的焦点都集中在了他的身上,尽管人们看出麦蒂的速度和爆发力不如以往,但按照德雷克斯勒的说法,他具备这极高的篮球智商和技巧,而麦蒂也自然不会放过这次绝佳的表现机会,因此他竭尽所能攻下26分,这也使麦蒂自2009年1月以来的最高得分。

  尼克斯队最终还是惜败,而麦蒂似乎清楚在这里仍旧有着很长的路要走,和以往一样,昨天的比赛就像是麦蒂职业生涯的写照,数据华丽,但球队却仍旧输球。

  无论如何,麦蒂还是顺利地打完了在尼克斯队的首场比赛,相信下个月休斯顿火箭队造访尼克斯队主场的比赛应该会很具看头。

  (喜欢)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火箭 麦蒂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