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黑人客串记者替兄弟说话 易建联:篮网越来越像家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2月22日13:50  新浪体育
黑人客串记者替兄弟说话易建联:篮网越来越像家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2日(新泽西时间2月21日),新泽西篮网坐镇主场IZOD中心,迎战孟菲斯灰熊。最终,篮网以94-104不敌灰熊,遭遇3连败。中国球员易建联上阵21分钟,9投6中,拿下15分、4个篮板。赛后,篮网举办了“2010年中华之夜新春晚会”,阿联也在接受完记者们的采访之后,来到晚会现场,并在场内接受了“黑人”陈建洲的访问。

  “黑人”穿着一件白色运动外套,里面套着一件阿联的9号球衣;阿联则穿着一件蓝色毛衫,在潮流达人“黑人”面前毫不逊色。

  黑人:嗨,阿联,今天很帅嘛,跟大家问个好。

  易建联:在这里感谢今天所有到场的华人球迷,在这个新年之际,有很多同胞过来看我打比赛,我今天很难忘,也很兴奋,在这里再次祝愿大家新年快乐,虎年事事顺利,虎虎生威,谢谢。

  黑人:今年是在篮网征战的第几年了?

  易建联:这是第二年了。

  黑人:感觉怎么样?

  易建联:感觉这里越来越像家了,而且很喜欢这个地方,可以在这里看到很多中国人,纽约地区也是全美华人最多的地方。

  黑人:看到华人同胞过来给你加油的时候,有没有什么印象深刻,或者特别感动的瞬间?

  易建联:每场球我都能看到华人给我加油,这场球是最多的一次,但是今晚很可惜,应该赢的比赛没有赢下来。

  黑人:今天好像特别兴奋,命中率特别高,有为今晚特别做些什么准备吗?

  易建联:昨天是有加练了一下。

  黑人:昨天我给他打电话的时候,他说他在投篮。因为前一场比赛我有来看,他13中2,跟我聊天时候说下一场不会这样了(阿联不好意思地笑笑)。所以,你对那一场有什么总结?

  易建联:最近自己是有点起伏,身上有伤,有些不太适应。

  此后,“黑人”还描述了全明星周末之前那场比赛,以及阿联带伤上场的内幕:“全明星之前我来看过,那天大风雪,他直接“梆”一个拉伤。他当天打完已经11点多了,还拿着电疗机,回去冰敷,电疗……其实上场比赛他背脊是拉伤的状态,肩膀也有伤,但是他说今天一定要上场,他说很多华人孩子来看到比赛,不能让他们失望。”

听完“黑人”的话,全场球迷立即对阿联报以热烈的掌声,还有人狂叫“好”,阿联则不停地对球迷说:“谢谢,谢谢!”随后,阿联坐在场边观看表演,结果被演员、球迷围了个水泄不通,阿联满足了很多球迷合影、签名的要求,在“范范”演唱完《最初的梦想》之后,他便起身离开了。

  (新浪体育 张海彦 发自新泽西)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篮网 易建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