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杰弗里斯:今天比赛学到很多 火箭球员都极易相处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2月22日12:1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2日(新奥尔良当地时间2月21日晚)消息。休斯顿火箭队客场以94:102负于新奥尔良黄蜂队,火箭队新加入的凯文马丁本场13分,而贾里德-杰弗里斯本场11分9个篮板。

  杰弗里斯今天的表现不错,准两双的成绩对新东家和球迷都有了交代。赛后接受采访时,对于火箭队必须在飞机上讨论彼此的配合,杰弗里斯说道:“他们(火箭队的球员)是一帮有激情、竞争性的球员,并且他们是一帮很容易相处的球员。我想在接下来的比赛中我们之间的配合会更加默契一些。”

  而对于今天的比赛,他说道:“我从今天的比赛中学习了很多,有跟队友如何配合,以及我在场上应该如何跑位、还有如何让队友们把球传到我的手上。当然目前还有些生疏,但是我想过段时间就会好起来。”

  凯文-马丁在赛后采访时显得很轻松,换了一个新环境看来对他来说影响不大。当有记者问到他在比赛中感觉舒服吗?他回答说:“上半场不怎么好,无论是投篮还是配合都有些生硬。下半场就好多了,我感觉放松了很多。尤其是第四节,我们的整体配合都流畅了不少。”

  对于火箭队,马丁还是很赞赏的他说:“火箭队有一些很有激情和竞争力的球员,我跟他们配合感觉很开心。要知道,我是新加入这个球队的,来了就希望能帮助球队获得胜利,而火箭队的队员们给了我很好的机会一起学习和配合。我想我们以后会表现得更好些。”

  火箭队究竟能否取得今年的季后赛门票,很大程度上取决于这几名新加入队员的表现。而就目前来看,如果假以时日,他们应该能跟融入火箭队目前的攻防体系中。

  (休斯顿华夏时报 大钻风)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火箭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