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篮网1伪先发场均仅得9分 有穷人版詹姆斯何不重用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2月22日11:4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2日消息,篮网主场94-104输给灰熊,泰伦斯-威廉姆斯出战19分钟10投3中拿下6分2板2次助攻,篮网的目标是以未来为重就该让他首发。

  贾维斯-海耶斯本场出战22分钟4投1中仅拿下2分4板,这已经是连续第三场得分仅为个位数,这也是他第10场先发出场,其中4场单场得分个位数,场均仅为9分,这样一名已经29岁的老将却要占据首发位置,对于一切以未来为主的篮网实乃不可思议,对于近来打球努力的泰伦斯,也颇为不公。

  目前场均6.3分3.7板2次助攻的泰伦斯,本该得到更多的机会,获得更好的数据。本场3成的命中率并不理想,但泰伦斯的状态依然呈螺旋式上升,今天能够获得19分钟的出场时间,足见他已经征服了奇奇-范德维奇,假如能够更进一步重用这位“魔鬼筋肉人”,也许篮网能够将更多的潜力换成实战力。

  现在的篮网有三大软肋,小前锋的漏洞、缺乏斗志以及运动力不足,这三项则都可以由泰伦斯来弥补。在路易斯维尔大学打球时,这位被专家称作“穷人版勒布朗-詹姆斯”的球员就肩负“组织前锋”的职责,不仅需要在进攻端组织进攻兼任控卫,还要在防守时去力顶对手得分手,甚至站上打大前锋位置,这证明了他极强的身体对抗力能力,以及在后场球员中不错的篮板能力,他能够为篮网在对抗中找到不少优势。

  对于力求加快进攻节奏的篮网,泰伦斯有速度有弹跳,投射能力也一直在进步,上一场三分线外2投2中证明只要有空位,他也能表现;另外,范德维奇也多次表现现在的任务就是加强防守,特别是外线的正面防守。对于相来防守坚韧对抗能力很强的泰伦斯,他可以成为篮网内部的指标性任务,就像新援克里斯-汉弗里斯为篮网带来的活力,泰伦斯也能为先发阵容带来更多的血性。

  假如此前范德维奇将状态下降的克里斯-道格拉斯-罗伯茨打入冷宫,是出于球队策略考虑,认为CDR(罗伯茨)可以加深板凳深度,也希望海耶斯能够增加先发活力尤其是防守能力,那么10场比赛下来,范德维奇应该明白自己错了。03年10顺位被选中的海耶斯确实生猛,但他毕竟不是篮网想要的那种防守大锁,职业生涯中遭遇重大伤病早就消磨掉了他的运动能力和潜力,此时考虑潜力无限的泰伦斯应该是必然。

  不管2010年夏天篮网是否能够弄来詹姆斯篮网1伪先发场均仅得9分有穷人版詹姆斯何不重用 ,让泰伦斯首发都是可行的,范德维奇不该和劳伦斯-弗兰克一样再执著于成绩,篮网战绩至此已无回天之力,不如全力培养未来苗子,何况泰伦斯的全面技术让他可塑造价值更大,无论是代打控卫、打攻击后卫,小前锋乃至在跑轰阵容中打大前锋,他都值得尝试。

  (阿姆罗)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篮网 灰熊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