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杜兰特32分雷霆取九连胜 邓肯投三分马刺仍负活塞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2月22日10:04  新浪体育
杜兰特32分雷霆取九连胜邓肯投三分马刺仍负活塞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2日,活塞在主场加时击败马刺;雷霆客场力取森林狼;卡尔-兰德里虽然表现不俗,但国王挡不住太阳的攻势。以下是这三场比赛的综述:

  马刺101-活塞109(OT)

  活塞(20-35)结束二连败。理查德-汉密尔顿拿下27分,罗德尼-斯塔基20分6次助攻,本-戈登21分,泰夏安-普林斯16分9个篮板。

  马刺(31-23)二连败。蒂姆-邓肯投中一记三分,拿下29分10个篮板,马努-吉诺比利21分,乔治-希尔17分。托尼-帕克缺阵。

  本赛季活塞已经不敢抱什么希望,但今天面对马刺,他们打得非常顽强。前两节两队都战成平手,双方以45-45结束上半场。第三节活塞才胜出2分,以69-67进入最后一节。

  维兰纽瓦以一记三分开始第四节,活塞打出一波11-4后,以80-71取得优势。活塞几度取得两位数的优势,本节还有3分36秒时仍以88-78领先,此后他们连续投篮不中,吉诺比利率马刺反击。

  第四节还有1分23秒时,吉诺比利三分命中,马刺打出12-3的攻击波,将比分追成90-91,吉诺比利在这波攻击中独得8分。

  在4分钟内,活塞未能投中一球,只靠罚球保命。常规时间还有27.5秒时,吉诺比利突破上篮得手,一人连得3分,将比分扳成93-93。活塞此后投篮不中,双方进入加时。

  活塞在常规时间最后3分钟丧失9分的优势,加时赛他们终于把握机会。他们打出8-3,以101-96取得优势。

  马刺在加时前4分55秒只投中一球,吉诺比利也失去了常规时间的威风。虽然邓肯在终场前6.4秒投中三分,但无力率队翻盘。

  [直播实录] [技术统计]

  雷霆109-森林狼107

  雷霆(33-21)取得九连胜。凯文-杜兰特连续28场得了25分以上,今天砍下32分6个篮板,拉塞尔-威斯布鲁克打出三双,贡献22分、14次助攻和10个篮板,杰夫-格林17分14个篮板。

  森林狼(13-44)六连败。琼尼-弗林得了19分,凯文-勒夫19分14个篮板,科里-布鲁尔和戴米恩-威尔金斯各得18分。

  上一场杜兰特就连续27场得了25分以上,这是自2001年的艾弗森以来的第一人。不过杜兰特离迈克尔-乔丹的纪录还很远,他在1986-87赛季连续40场得了25分以上。

  杜兰特今天又很轻松的得了25分以上,不过雷霆打得并不轻松。

  第四节开始后不久,森林狼连续得手,以88-86反超。格林还以一记三分后,格兰特扣篮得手,雷霆打出一波11-0,一举以97-88重新取得优势。

  森林狼近5分钟未能得分,在比赛还有3分32秒时才由威尔金斯投中三分。森林狼将差距缩小到4分后,格兰特“打四分”得手,不但三分命中还造成威尔金斯犯规,雷霆以101-93领先。

  森林狼在比赛还有3.8秒时又针差距缩到3分,但杜兰特两罚两中,锁定胜局。弗林投中压哨三分,但无济于事。

  [直播实录] [技术统计]

  国王88-太阳104

  太阳(34-23)二连胜。杰森-理查德森拿下了26分7个篮板,阿玛雷-斯塔德迈尔得了19分14个篮板,格兰特-希尔得了16分,史蒂夫-纳什11分17次助攻。

  国王(18-38)四连败。卡尔-兰德里首发,得了18分7个篮板,本诺-乌德里17分,丹特-格林和布泰雷克-埃文斯各得16分。

  兰德里首发,第一节就得了8分,上半场国王还以54-51领先,不过第三节他们只得15分,三节过后以69-75落后。

  到了国王后,兰德里改打首发,失去了第四节的冲劲,国王挡不住太阳的攻势。比赛还有1分15秒时,理查德森和纳什相继三分命中后,太阳以102-84遥遥领先。

  [直播实录] [技术统计]

  (吴哥)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NBA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