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现场:巴丁格两记暴扣杯水车薪 外线破冰难阻颓势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2月22日09:1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2日消息,火箭今天背靠背客场迎战新奥尔良黄蜂。凯文-马丁依旧替补,面对没有保罗的黄蜂,火箭希望能抢下一场胜利。可是首节比赛却出现了一边倒的趋势,黄蜂24比16领先着火箭。

  第二节开始之后,火箭换上了安德森。坦普尔的传球失误被索顿抢断,奥卡福上篮却被杰弗里斯封盖,也算报了一箭之仇。安德森勾手开始继续为火箭得分。索顿跳投偏出,马丁抢下篮板,安德森篮下左勾手再中。

  官方暂停回来,巴丁格右翼接球便投拿下2分。坦普尔的三分也不中,索顿连续两次进攻打成,黄蜂已经领先了13分。布鲁克斯和巴蒂尔重新回来。

  这一节还有7分02秒,皮特森第二罚不中,球正好弹出被中场的巴丁格接住,他立刻转身快攻,面对空旷的篮筐扣篮得分。安德森领到犯规,斯科拉将他换下。

  就在火箭万分困难的时候,巴丁格继续站出来。5分23秒,巴丁格空切,巴蒂尔外线将球吊给他,后者转身便是一记扣篮。4分44秒,火箭连续的传球之后,巴丁格在右翼45度角出现空当,小布眼疾手快传球到位,巴丁格终于命中了火箭本场比赛的首个三分球。

  布鲁克斯两罚全中后,火箭还落后对手10分。

  斯科拉罚球线跳投也不中,波西抢下篮板,这一节还有2分01秒,索顿推进之后助攻莱特,后者空中接力暴扣篮筐。小布的上篮被莱特封盖,马丁重新回来。1分24秒,阿里扎接小布的传球,突破上篮终于命中。韦斯特传球失误,火箭继续进攻,小布弧顶突破两步之后分球,巴蒂尔右翼命中三分!

  马丁两罚一中,小布抢断韦斯特自己上篮命中。可是索顿立刻回敬一个三分。这样,火箭39比50落后11分结束了上半场的比赛。布鲁克斯得到8分和4次助攻,斯科拉得到6分和5个篮板;皮特森得到12分,科里森和索顿各得到10分,韦斯特得到8分。(暖暖)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火箭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