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帅称进攻还行防守太糟 步行者主帅大赞福特恐怖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2月21日18:0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尽管休斯顿火箭队将雪藏许久的特雷西-麦克格雷迪换来了即可使用的凯文-马丁,但对手印第安纳步行者队却丝毫没有感到任何不适应。北京时间2月21日,凭借丹尼-格兰杰贡献36分以及T.J-福特在下半场的惊人发挥,步行者队客场以125-115击败了火箭队,这也使他们结束了此前的4连败。

  特洛伊-墨菲为步行者队贡献18分和12个篮板,阿隆-布鲁克斯则为火箭队拿下26分和7次助攻,此外,路易斯-斯科拉也有25分和11个篮板进帐,“这场胜利对我们球队而言太重要了,希望可以就此赢得更多胜利。”福特说:“对于这场胜利,我们不得不称赞所有球员们的出色表现,我们专注于每一处细节,这是让比分在下半场被拉开的关键。”

  火箭队在上半场结束时还领先达11分,不过步行者队凭借着第三节末的一波11-2的进攻高潮将比分追上并反超,“我们这边的防守太糟糕了。”火箭队主教练里克-阿德尔曼说:“进攻上并不是问题,我也不在乎这方面的因素,我们得到了115分,而且还送出28次助攻,只是依旧没能给自己创造出赢球的机会,假如我们没有防守的习惯,那么我们终究将一事无成。”

  一度遭受步行者队主教练吉姆-奥布莱恩雪藏的福特再有惊人表现,他在第三节连得6分,“他的表现太恐怖了。”奥布莱恩说:“火箭队根本无法遏制我们遍地开花的进攻,但我们能有如此攻防表现时,我们显然是一支难以对付的球队。”

  火箭队在比赛还剩5分12秒时仍旧领先3分,不过福特在关键时刻命中三分,随后他的上篮帮助步行者队再度反超比分,“我们今天的防守十分差劲。”前锋肖恩-巴蒂尔说:“我仍然在找寻对手能在下半场攻得71分的原因,总之这样的防守表现是不足以赢下比赛的。”

  新援马丁在第一节还剩5分50秒时披挂上场,他全场贡献14分、6个篮板和5次助攻,“唯一庆幸的是,今晚的比赛终于结束了。”马丁说:“发生了那么多事情后能够再次回到场上的感觉真不错,遗憾的是我们没能赢下比赛,所以我对这方面感到有些遗憾。”

  (喜欢)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火箭 马丁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