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电台:快煮熟的鸭子飞了 火箭体验失去兰德里之痛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2月21日12:1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1日,火箭在主场115比125败给步行者,后者终止四连败。 步行者丹尼-格兰杰拿到全场最高的36分,火箭四人得分上双,阿隆-布鲁克斯拿到全队最高的26分。赛后,休斯顿610电台在总结这场比赛时认为,火箭输得非常可惜,他们将快煮熟的鸭子放飞,而在第四节,他们彻底体验失去卡尔-兰德里之痛。

  在点评这场比赛时,610一直为火箭惋惜,“他们在大部分时间领先,他们上半场领先11分,局面打好,但是他们却将胜果拱手相让,他们在下半场节节败退,第三节被对手追平。第四节,他们在四分钟里被对手击垮。”

  火箭输在第四节,以往,这个时候都是神鸟大显神威的时候,可惜兰德里现在已经去了萨克拉门托。“第四节,火箭投了太多跳投,他们基本上没有什么内线得分,斯科拉和安德森都一筹莫展。这很容易想起卡尔-兰德里,他之前都是在第四节压轴。”610认为,火箭如果现在不解决内线得分问题,会很麻烦。

  而且,火箭现在在很多比赛领先,但却把握不住优势,然后转化成胜势力。610认为,“火箭已经好几场比赛都这样输了,对爵士他们也领先不少,这场就领先了11分,但却不能拿下。这是致命的问题。”

  (张强)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火箭 步行者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