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韦德缺阵热火客场负小牛 兰德里首发国王不敌快船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2月21日12:12  新浪体育
韦德缺阵热火客场负小牛兰德里首发国王不敌快船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1日,火箭旧将卡尔-兰德里在国王首发,不过他们不敌快船;小牛三人上了20分,在主场以力取热火;雄鹿主场过关,击败山猫。以下是这三场比赛的综述:

  热火91-小牛97

  小牛(35-21)三连胜。德克-诺维茨基拿下28分,杰森-基德21分11次助攻,卡隆-巴特勒20分,布伦丹-海伍德11分11个篮板。

  热火(29-28)五连胜终止。德维恩-韦德缺阵,达琼-库克拿下22分,杰梅因-奥尼尔18分13个篮板,迈克尔-比斯利12分。

  虽然已经过了4年,但小牛不会轻易忘记当年总决赛败给热火之仇。在完成交易后,小牛阵容更为强大,势头不错的热火也难以逾越。

  尽管韦德连续缺阵,上半场热火还是以52-44领先。诺维茨基在第三节拿下10分,小牛单节以27-12胜出,三节过后以71-64反超。

  热火发起最后的反攻,在比赛还有4分34秒时,查尔默斯上篮得手,将比分扳成79-79。不过基德马上还以三分,诺维茨基和海伍德此后也相继得分,小牛连得7分,再度取得优势。

  热火此后未能将差距缩小到4分以内。

  山猫88-雄鹿93

  雄鹿(26-28)二连胜。布兰顿-詹宁斯拿下了19分、7个篮板和5次助攻,替补出场的约翰-萨尔蒙斯得了19分7次助攻,安德鲁-博格特18分13个篮板。

  山猫(27-27)全场受制于人。斯蒂芬-杰克逊拿下35分,泰鲁斯-托马斯12分11个篮板,杰拉德-华莱士11分8个篮板,鲍里斯-迪奥11分。

  上半场雄鹿就以54-39取得15分的优势。

  第三节还有4分07秒时,博格特补篮得手,雄鹿以68-48领先了20分。雄鹿此后命中率下降,山猫在三节过后将比分追成62-73。

  比赛还有2分21秒时,杰克逊上篮后,山猫只以83-86落后,但此后他们连续投篮不中,在近2分钟内未能得分。雄鹿连得5分,在比赛还有33.5秒时以91-83拉开差距。

  国王89-快船99

  快船(22-33)结束六连败。埃里克-戈登拿下30分6次助攻,克里斯-卡曼22分16个篮板,拉苏-巴特勒14分。拜伦-戴维斯缺阵。

  国王(18-37)三连败。卡尔-兰德里首发,在35分钟内11投4中,得10分8个篮板。泰雷克-埃文斯21分,欧米-卡斯比得了15分。

  兰德里第一次代表国王出战,首发出场,表现倒不如在火箭打替补时。

  他首节得了4分,第二节两投不中,一分未得。国王在第二节以23-39失利,上半场以45-60落后。

  国王此后一直处于下风。兰德里在第四节状态有所回升,本节还有2分31秒时,他连续两次投篮命中,不过国王仍以81-95落后,无力回天。(吴哥)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NBA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