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奇才物极必反新援闪光 掘金主帅:我们球员太自私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2月20日17:0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0日 艾尔-索顿凌晨2点才刚刚到达华盛顿,没过几个小时,他就出现在了训练场上观看自己的新队友进行赛前热身。简单休整了一会儿后,这位奇才新援便马上在晚上同西部第二丹佛掘金的比赛中大放光芒,独揽21分率领新东家以107比97力克强敌。

  除了在进攻中让对手防不胜防外,索顿还展现出自己在防守上的才华,他在第四节成功冻结了掘金的尖刀人物卡梅隆-安东尼,令昨天刚取下40分的“小甜瓜”在第四节一分未得。

  “我只是想办法去让他越打越急躁。”索顿说,“我知道一旦让卡梅隆找到感觉,那就很难再阻止住他了。以前总有人说我不会防守,这让我很郁闷。今天我就想证明给他们看那是个错觉。”

  索顿是在周三奇才同快船、骑士的三方交易中被送到华盛顿的,一同加盟首都球队的还有前小牛全明星球员约什-霍华德。如今奇才的阵容已和赛季之初大相径庭,而新加盟的这些球员无疑让全队斗志得到极大的提升。

  “我们必须要像一群疯狗那样去比赛。”奇才主帅菲利普-桑德斯在做赛前动员时说道,“这就是我们今天比赛中要采取的方式。我们要对每个球都拼尽全力去争取,不能放弃任何一次防守。球迷们会为我们疯狂,你们也会因此斗志昂扬。”

  掘金在前三节比赛结束之后还以82比73领先,这令主帅乔治-卡尔有些大意,他让安东尼和昌西-比卢普斯在第四节一开始均坐在场下休息,没想到奇才的反扑就在那时候展开。当卡尔在比赛还剩5分35秒重新派上安东尼时,场上局势的控制权已经易主。

  “我在第四节错失了很多次投篮机会。”安东尼说,“昨天那些球我都能投进,但今天却不知道是怎么回事。”

  在小牛郁郁不得志的霍华德今天终于找到了发泄机会,他全场为奇才贡献了20分,其中有9分来自第四节。奇才最后一节打出34比15,令掘金本赛季第三次在前三节领先的情况下最终输掉比赛。“我想今晚我们的那些球迷肯定很享受这场比赛。希望他们今后能更多的来球馆看我们比赛。”霍华德赛后说道。

  刚刚被诊断出又患上癌症的卡尔教练则将失利原因归咎于球员们在场上不够无私,并有些骄傲自满,对对手不够重视。

  “我们比赛中有些时候显得太自私了点儿。”卡尔说,“有时候这种情况的出现是因为疲劳,有时候是因为轻敌自满。你看我们全场就只出现了12次助攻,这种表现简直就是个笑话,这样是不可能击败任何人的。我们必须要变得更加成熟,要清楚意识到如果我们想靠这样的比赛方式去赢球的话,那今后还会再发生像今晚这样的事情。”

  (航海)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掘金 奇才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