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火箭交易带来轮换难题 巴蒂尔:不在乎首发或替补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2月20日15:3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0日消息,火箭队进行的大交易,固然让火箭队在接下来的赛季中有了更强的竞争能力。但是随之而来的也有一些问题,比如说,人员轮换上的问题,就是火箭首先要面对的。

  其实就连火箭队主教练里克-阿德尔曼都还没有确定,他将在什么时候因为凯文-马丁的加盟和卡尔-兰德里的离开而更改球队的轮换阵容。但是球队内的不少老将已经有了觉悟,比如防守专家肖恩-巴蒂尔就表示,他早就已经过了因为自己是否首发而烦恼的时候了。当有媒体问巴蒂尔,他是否会被人取代,从而失去首发阵容位置的时候,巴蒂尔表示:“在过去的两天里,很多人都问了我这个问题。真的,这完全没有关系。没有人会关心他是不是会在比赛中首发。其实你们的猜测和我想的差不多,我不知道我会被赋予一个什么样的角色,我也不知道最终轮换阵容会变成什么样。”

  巴蒂尔还说:“我预测,我可能会在一部分的时间内作为场上的大前锋出现,这样也不错啊。这是教练班子要做出的安排,而现在我们能做的只需要等待。”

  而由于凯文-马丁的加盟,火箭队的新秀杰梅因-泰勒则很有可能被再次下放到NBDL联赛中进行锻炼。在本赛季参加的四场NBDL比赛中,泰勒场均拿到21.8分和4个篮板球,随后他就被召回了火箭。不过现在由于两翼球员数量的上升,泰勒将再度回到发展联盟征战。

  在上一场面对雄鹿的时候,火箭打出了本赛季进攻最流畅的一场比赛。不过在阵容进行了大幅度调整之后,他们在明天面对步行者的时候,火箭球员还是相当警惕。其实在过去也有这样的情况,在打出了一场漂亮的客场胜利之后,火箭会在接下去的一个主场比赛中输给实力并不强大的东部对手。

  火箭的路易斯-斯科拉表示:“我们总是会提醒自己一样的事情,如果我们下一场输球,那么之前的胜利毫无意义。我们必须保持这样的状态,尽可能的在下一场比赛中获胜。就如同之前我们在孟菲斯和圣安东尼奥都打的不错,接着我们回到了主场,输给了芝加哥公牛和费城76人,我们可不能让这样的情况再次发生。我们必须要做好一切准备,尤其是即将进行主场比赛的时候,要付出自己的所有努力,并让我们的胜利和进攻状态能够延续下去,而并不仅仅是打一场好球而已。”

  套用斯科拉的话说,如果仅仅是一场好球的话,那么,这毫无意义。

  (嘟嘟)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巴蒂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