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布泽尔30分16板力助爵士 罗伊复出开拓者不敌绿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2月20日13:5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0日,爵士在客场轻取勇士;“扣篮王”内特-罗宾逊还未代表凯尔特人出战,但他们在客场轻取开拓者。以下是这两场比赛的综述:

  爵士100-勇士89

  爵士(35-19)三连胜,8年来首度客场六连胜。卡洛斯-布泽尔拿下了30分16个篮板,安德烈-基里连科22分,CJ-迈尔斯16分,德隆-威廉姆斯13投仅3中,得9分11次助攻。

  勇士(15-39)难逃一败。CJ-迈尔斯得了22分,科里-马盖蒂14分,斯蒂芬-库里13分7次助攻和6个篮板,蒙塔-埃利斯14投仅2中,只得6分。

  在爵士的主场,勇士已经是18连败,今天虽然勇士是主场作战,但最近爵士客场也非常生猛,成为西部最危险的球队。

  首节双方以攻对攻,勇士不落下风,还以31-28领先。第二节爵士加强防守,本节前5分16秒未让对方得一分,打出一波17-0后,一举以45-31取得优势。在爵士的防守下,勇士此后仍频频投篮不中,本节他们只得10分,半场结束时以41-59落后。

  第三节开始后,爵士连得4分,将优势扩大到22分。爵士最多时以78-51领先了27分。

  勇士孤注一掷,最后一节频频出手三分,几度缩小差距,在比赛还有2分44秒时,将比分追成85-95。不过勇士成为强弩之末,无力将差距缩小到个位数。

  凯尔特人96-开拓者76

  凯尔特人(35-18)三连胜。雷-阿伦拿下21分5次助攻,凯文-加内特16分7个篮板,保罗-皮尔斯9分。拉简-隆多得了10分11次助攻,格伦-戴维斯10分。

  开拓者(32-25)二连胜终止。布兰顿-罗伊在缺阵12场后复出,得9分。马库斯-坎比首度出战,得2分7个篮板。安德烈-米勒16分,拉马库斯-阿尔德里奇15分9个篮板,杰里德-贝勒斯14分。

  罗伊首发出场,跟他一起首发的还有新加盟的坎比。罗伊首节表现不错,得了7分,不过开拓者以25-32落后。

  凯尔特人的新援罗宾逊虽然没上场,但有“三巨头”坐镇,盛气凌人。第二节凯尔特人拉开差距,他们以6-0结束本节,上半场以56-38遥遥领先。

  开拓者在三节过后将比分追成61-73,但凯尔特人以一波17-6开始第四节,在比赛还有4分08秒时以90-67领先了23分。

  胜负失去悬念,两队相继撤下首发。(吴哥)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爵士 勇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