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篮网菜鸟表现完胜海耶斯 小号詹姆斯或该出任先发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2月20日13:1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0日消息,篮网主场89-106输给猛龙,泰伦斯-威廉姆斯替补出场21分钟,6投3中收获8分4板3次助攻1次抢断的不错数据,篮网不如考虑让其出任先发小前为未来积蓄能量。

  一场溃败会带给我们很多思考,屡次失败的经验教训会让教练考虑调整阵容,此前代理主帅奇奇-范德维奇已经做过一次调整,将克里斯-道格拉斯-罗伯茨撤下,让贾维斯-海耶斯站上先发小前锋位置,此举曾一度有过积极的效果,但海耶斯毕竟不是改善篮网翼侧软肋的良药。既然小前锋这个位置注定是困扰篮网的顽疾,那么不如一切朝未来看,将今天表现出色的泰伦斯推上首发位置,或许更有价值。

  对手阵容侧翼大将不少,从希顿-特克格鲁、德马尔-德罗赞甚至是安德里亚-巴尼亚尼,仅仅是角色球员的海耶斯难以与这些人对抗,这就是为何范德维奇会在这样的比赛中,给予泰伦斯更多的出场机会,出战21分钟是2月以来出场时间最多的一次,6投3中特别是三线线外2投2中的表现值得表现,与海耶斯三分线外8投1中的糟糕表现对比明显。

  我们可以看到,进入2月份以来,泰伦斯场均获得16.6分钟出场时间,重新获得范德维奇重用。他曾因滥投等原因被打入冷宫,甚至因抱怨得不到机会而被罚跑台阶,自己也从2009年11月份场均得到27.2分钟的出场时间急速下跌至1月份的场均15.7分钟,2月份到目前为止,已经有3场比赛出场超过20分钟是一个积极的信号,证明泰伦斯已经重新获得信任,进入轮换阵容。

  其实泰伦斯受到重用是早就在计划中的事情,这个夏天篮网将泰伦斯带到新泽西的目的就在于解决本队“小前锋软肋”,泰伦斯具备篮网侧翼曾缺少的劲爆身体素质,被看做是小一号的勒布朗-詹姆斯,也有着很不错的组织能力和防守侵略性,他本该在逐渐适应NBA强度后,进入篮网的正常轮换,乃至成为先发小前锋。虽然现在有些晚,但考虑到篮网一切以2010年夏天和未来为主的目标,泰伦斯该被提拔成先发。

  泰伦斯有的不仅是惊人的运动力,他还有着篮网所欠缺的外线对抗力,可以用来增加篮网外线防守的韧性。且就像在季前赛时所做过的,泰伦斯可以为德文-哈里斯分担一定的组织进攻任务,他持球突破和传球能力都不错,身体也足够扎实,能为篮网在一定时候创造出优势点。当然,泰伦斯还要避免犯下11月份滥投的毛病。

  投篮能力不足的他必须克制进攻欲望,多利用突破,多选择稳当的控球和传球,也不能抢班夺权再和布鲁克-洛佩斯或者小哈抢进攻开火权。另外,泰伦斯本场有5次个人犯规和2次失误,这些都是隐忧,一名新秀有太多的犯规和失误意味着个人表现机会的减少,洛佩斯也曾经历过这样的挫折,泰伦斯需要吸取教训。

  泰伦斯一直是路易斯维尔大学的指挥官,是一名非常聪明的球员,他值得篮网为之冒险。

  (阿姆罗)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篮网 威廉姆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