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火箭国王尼克斯九人大交易 纽约签麦迪意在詹姆斯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2月20日02:42  新京报

  本报讯 尘埃终于落定,麦迪投奔纽约。昨日,经过三方交易,麦迪加盟尼克斯。这笔交易一共牵扯到九名球员。

  最近几天,各种交易版本层出不穷。最终的事实比任何预测版本都要复杂。火箭将麦迪送至尼克斯,将多西、兰德里送到国王。在收获方面,火箭从国王得到马丁、阿姆斯特朗,从尼克斯得到杰弗里斯、乔丹·希尔,以及2011年首轮选秀的交换权和2012年首轮选秀权。除此之外,国王还将罗德里格斯送到了尼克斯,从对方手中得到拉里·休斯。

  火箭2004年6月得到了麦迪。效力休斯敦的五个赛季,麦迪场均贡献22.4分5.7次助攻。去年膝盖微创手术之后,麦迪未能赢得管理层的信任。去年12月,他主动要求火箭将自己交易出去。

  离队之后,麦迪在个人官网上发表了一份声明。美国媒体认为这份声明对火箭并无“憎恨之意”。“我极其尊重(火箭老板)亚历山大,在休斯敦度过了近六年愉快的光阴。无论是好的,抑或坏的情形,我从中学到了很多。这绝对是我职业生涯中最复杂的一段时光。加盟休斯敦时,我渴望永不离开。但这就是商业中的一部分。”麦迪说。

  在声明的最后,麦迪特别感谢了姚明,“我职业生涯最重要的片段就是与姚明并肩作战,我很尊重他,并会铭记我们并肩作战的这段时光。”

  马丁是这笔交易中另外的一大筹码。本赛季他因伤缺席了两个月时间,场均贡献19.8分。莫雷对这笔交易感到满意,“我们得到的这些球员,现在和将来都能够帮助我们。我们对于当下,特别是明年充满了期待。”

  ■ 高瞻远瞩

  纽约签麦迪 意在詹姆斯火箭国王尼克斯九人大交易纽约签麦迪意在詹姆斯

  本报讯 “如果你了解工资帽,你就知道我们将有很大的弹性。这是我两年来一直想说的。”尼克斯总经理沃尔什大笑着说这番话,暗指詹姆斯。《纽约时报》记者会意,表示某人或许会读到这篇报道。沃尔什心照不宣,连忙点头,“我知道,我知道。”

  “这笔交易,以及这一天,全都是为了詹姆斯。”麦迪的大合同夏天即将到期,《纽约时报》指出尼克斯此举别有深意。

  夏天,詹姆斯、波什、韦德以及乔·约翰逊都将成为自由球员。通过这笔交易,尼克斯成功丢掉了杰弗里斯这个包袱,他们夏天有足够的薪金空间签下两名顶级球员。

  “这让我们有大的弹性,这种弹性可以说是在诸多方面。我知道大家都关注于某个球员,我们则不,我们专注于如何打造一支最佳球队。我们有很长的时间来筹划此事。”沃尔什表示。

  夏天,麦迪依然是尼克斯的目标,不过前提是他能够恢复到全明星状态。“他是一个伟大的球员,从未丢掉斗志。我们将观察他的身体状态究竟如何。”沃尔什说。(张宾)SourcePh">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火箭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