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马丁高兴加盟火箭队 期待与姚明联手开创大场面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2月20日02:25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刘旭辉)能与联盟最优秀的大中锋姚明搭档,马丁坦言自己无比开心,他说非常期待与姚明联手去开辟火箭队的新篇章,在季后赛中取得重大突破。

  对于这次交易,马丁说:“从纯篮球的角度讲,我当然非常兴奋。感谢球队给了我机会去火箭,这对于我的发展来说非常重要。但从感情角度讲,我是有点悲伤的,毕竟我和国王建立了一定的感情。”

  马丁认为火箭是非常适合自己的球队:“很多人怀疑我不能很好融入到火箭的体系中,但我深信能很快融入火箭。我知道莫雷早就盯上了我,而我对阿德尔曼教练的战术体系非常了解。火箭知道我的技术特点,知道我的优势是什么。他们也知道如何去循序渐进地发展壮大。火箭能成为我的新东家,这让我感到欣慰。因为阿德尔曼教练是我的第一篮球导师,他对我的能力很认可,这让我感到开心。”

  对于自己将与姚明联手,马丁感到非常兴奋:“姚明是一位非常优秀的球员,联盟最优秀的几位中锋之一。我非常期待姚明健康回归后,和他一起开创大场面,在季后赛上再进一步。我相信这会是非常美妙的。”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马丁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