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科比仍免战湖人功亏一篑 三巨头未解体绿衫军复仇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2月19日14:2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9日,科比-布莱恩特继续缺阵,湖人在主场以86-87不敌凯尔特人。

  凯尔特人(34-18)二连胜,报了前次落败的一箭之仇。“三巨头”未解体,继续并肩作战。雷-阿伦拿下了24分,凯文-加内特13分8个篮板,保罗-皮尔斯11分6个篮板。拉简-隆多14分11次助攻,肯德里克-帕金斯13分14个篮板。

  湖人(42-14)四连胜终止。保罗-加索尔拿下了22分7个篮板,罗恩-阿泰斯特15分8个篮板,安德鲁-拜纳姆14分9个篮板。

  就算是凯尔特人,也无法把科比激出来。这是他连续第五场缺阵,而此前四场湖人都取得了胜利。

  两队分别是前两年的总冠军,在本赛季的首次交锋中, 湖人第四节一度落后11分,但凭借科比在终场前7.3秒的一记投篮以90-89险胜。再度狭路相逢,湖人缺少了科比,未能再上演神奇的一幕。

  交易截止日已经过去,雷-阿伦还留在凯尔特人,“三巨头”没有解体。开场后,凯尔特人就打出一波11-2,打了近4分钟后,他们只让湖人投中一球。雷-阿伦首节就有10分进账,本节还有1分30秒时,他的三分使凯尔特人以30-20领先。不过凯尔特人此后在本节未能再得分,湖人打出7-0,首节只以27-30落后。

  湖人在第二节开始后不久以34-32超出,不过湖人只领先了11秒,托尼-阿伦马上上篮还以颜色,将比分扳平,皮尔斯此后投中三分,凯尔特人发动一波9-0的攻击,以41-34重新取得优势。在5分钟内,湖人只投中一球,凯尔特人一度取得两位数的优势。不过凯尔特人在本节最后3分47秒未能投中一球,半场结束时只以53-48领先。

  雷-阿伦似乎要向球队证明他的价值,第三节他又两度三分命中,单节拿下12分。本节还有9分06秒时,他的三分使凯尔特人以64-53领先。湖人只有加索尔在篮下苦苦支撑,本节最后3分钟只投中一球,三节过后以69-76落后。

  第四节湖人大举反击。本节还有7分14秒时,拜纳姆扣篮得手,他们完成13-0的攻击波,一举以84-80反超。武贾西奇投中这波攻击的前两球,一人得了6分。

  凯尔特人近4分钟未能得分,丧失优势。比赛还有6分26秒时,帕金斯连投带罚拿下3分,此后他又补篮得手,凯尔特人连得5分,将比分超出,双方进入生死相搏阶段。

  终场前4.9秒,以86-87落后的湖人还有最后一击的机会,可惜这次没有科比,湖人未能创造奇迹,费舍尔中投不中。

  最后7分14秒,湖人只投中一球,仅有2分进账,多次错失良机。(吴哥)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湖人 凯尔特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