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马丁专访:我从未要求转会 阿泰斯特是我的好朋友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2月19日11:3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2月19日,火箭新援凯文-马丁接受了萨克拉门托1140电台的专访。采访中,他表示自己从未要求转会,只是伤病让他和球队变得有些疏离。他现在重新回到火箭主帅里克-阿德尔曼的麾下,感觉很好,他还透露罗恩-阿泰斯特是他很好的朋友,“他改变了我的职业生涯。”

  ——凯文,现在感觉如何?

  马丁:心情很复杂,两种感觉交织。考虑到和国王、社区、球迷的关系,我觉得这是难过的一天。我21岁在这里获得第一份工作,不断成长,所以这里永远有我特别的回忆。我现在心情也不太好受,当然从职业的角度来说,我去休斯顿会有很好的机会。

  ——你现在要去休斯顿,你自己感觉会有交易发生是什么时候?

  马丁:两个月前,我就听到风声了。然后,我就坐等消息的到来,昨天,我终于知道自己要被交易了。

  ——你和火箭的阿德尔曼和特纳教练都是老熟人了,他们对你知根知底,去给他们打球,是什么样的感觉?

  马丁:非常好。我第一个教练就是他们,他们在我心目中就是No·1,阿德尔曼给了我机会,让我熟悉环境很容易,特纳每天带着我训练,非常熟悉。能够和他们团聚,真是好极了。

  ——那么谈点深入的,有没有这样一个时间,你直接找了国王总裁佩特里,直接要求转会?

  马丁:没有,从来没有。我是一名职业球员,我是在国王变得好起来,一切都挺顺的。我就是最好自己的工作,从来没去管理层的办公室去要求转会。只是,我的两次伤病让我们彼此之间有些疏离。

  ——很多人认为你无法和泰瑞克-埃文斯一起打球,那么事实是这样吗,你和他打球是不是很难受?

  马丁:没有问题,他是很好的球员。当他被选中后,我和你兴奋,和他打球也很有趣,彼此帮助。现在,我走了,重新前进。我做好准备了,没问题。

  ——有个球迷想问,你作为球队头号得分手,为什么从来不表示自己是球队的领袖?

  马丁:更衣室好多人说话,我只是想做最好,说不说自己是领袖没有关系。我在那里度过了很好的时光,和队友们的关系都不错。

  ——你和罗恩-阿泰斯特一起打过球,他的风格很强硬,是否影响了你?和他在一起打球,是不是很困难?

  马丁:不是。他是我最喜欢的球员,在我职业生涯初期,他经常教导我做什么,我从他身上学到很多东西。可以说,他改变了我的职业生涯。我们之间关系很好。

  ——听说你们休季就去纽约一起打球。

  马丁:是的。会有很多人打球,我们彼此很珍惜这样的友谊。

  ——你提到了肌肉男,泰瑞克就是这样的球员。你觉得在更衣室里,有没有出现嫉妒的情绪?

  马丁:没有,我们都彼此喜欢,默契打球。呵呵,就是这样……

  ——常规赛的末段,火箭要来萨克拉门托打球。那将是你第一次回这里打球。

  马丁:是吗?我都不太清楚。第一次回来,呵呵希望自己到时别受伤啊。(新浪体育 张强)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马丁 火箭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