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篮网菜鸟关注交易截止日 泰伦斯:欢迎T-Mac来纽约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2月19日07:2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9日(新泽西时间2月18日),今天是交易截止日,联盟也出现了不少交易,一些球员和专家也纷纷更新微薄,发表对交易的看法。

  新泽西篮网的泰伦斯-威廉姆斯首先上来问:“发生什么交易了,让我知道下。”随后,他对特雷西-麦格雷迪到纽约尼克斯的交易发表了微博(http://t.sina.com.cn):“好吧,那么欢迎T-Mac到尼克斯。篮网没交易?估计已经过了截止时间了。”

  底特律活塞的查理-维兰纽瓦也发表微薄:“今天NBA很多球队都交易了,尼克斯得到了T-Mac,纽约看上去真不错。今天的赢家是纽约和休斯顿。”

  ESPN专栏作家比尔-西蒙斯也在微薄上调侃了莫雷一把:“很严肃地问莫雷,你是不是带着滑雪面罩和枪去谈成尼克斯这笔交易的?”(暗示莫雷打劫……)

  虽然篮网截止日前没什么动静,篮网官方微薄还是更新了两条:“罗德-索恩对交易截止日发表看法:向截止日问好,我们今年没什么大动作。”

  “打了几个电话,接到了几个电话,但是没有一笔交易有实质进展。”

  (新浪体育 张海彦 发自新泽西)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篮网 威廉姆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