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轻描淡写却是出神入化交易 火箭将连续2年冲总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2月19日06:5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9日消息,火箭队有关麦蒂的交易方案最终揭晓,正如我们猜测的那样,这笔交易最终涉及了火箭、国王以及尼克斯三支球队。

  火箭队最终送出了麦蒂、兰德里以及乔伊-多西三名球员,从国王队得到了凯文-马丁和希尔顿-阿姆斯特朗, 从尼克斯队获得了杰弗里斯和乔丹-希尔,火箭队同时还获得了尼克斯队2011和2012年的两个首轮选秀权,其中,2011年的选秀权是和对方交换,2011年的选秀权是首轮保护,2012年的选秀权则是前五保护。国王队在送出了马丁、塞尔吉奥-罗德里格斯后,从火箭队拿到了兰德里和多西,从尼克斯队获得了拉里-休斯,而尼克斯队则如愿获得了麦蒂和国王队的后卫罗德里格斯。

  和昨天下午的版本相比,新交易方案的不同在于尼克斯队的加入。纽约人在送出了杰弗里斯的合同之后,他们有足够的薪资空间能够在今年夏天同时引入两个顶薪球员,纽约人梦想中的詹姆斯轻描淡写却是出神入化交易火箭将连续2年冲总冠军 和韦德的组合,在理论上就有了可能。

  而对于火箭队而言,新的交易方案也相比较旧交易方案有大幅度的优化。

  新的交易方案唯一的不利一面在于,火箭队吃下了杰弗里斯的合同。这位前锋的合约将在2011年夏天到期,同时因为他的合同里面有交易保护条款,因此在换到火箭队之后,他的薪金大约为800万美元,这会让火箭队在今年夏天续约斯科拉的时候出现一点小问题。

  但杰弗里斯的合同因为只剩下一年,因此,这个障碍不会算太大。和吃下杰弗里斯的合同得来的损失相比,火箭队的收获则要多很多。

  首先,他们获得了乔丹-希尔,去年的第8顺位新秀。莫雷对于乔丹-希尔一直垂涎已久,这位巴丁格在亚利桑那大学的队友是野猫队的主力大前锋,上赛季场均能够拿下18.4分,11个篮板,1.8次盖帽,命中率高达65%。和兰德里相比,乔丹-希尔的身体条件更好,他的身高达到了2米08,体重107公斤。和兰德里不同的是,兰德里是以进攻见长,而乔丹-希尔则是防守好手。他是亚利桑那大学近30年历史上第一位赛季场均可以拿下两双数据的球员,被认为是这一支球队最好的大个子球员。在去年的选秀之前,他甚至被认为必然进入前五顺位的年轻才俊。在尼克斯队,乔丹-希尔并没有获得想象的发挥机会,但是在火箭队,在本赛季没有姚明和兰德里转会的情况,希尔肯定能够得到他需要的出场时间和机会。火箭队也急需这样的生力军,需要这样年轻有身高有防守能力的内线球员。

  其次,火箭队获得了2012年尼克斯队的首轮选秀权,并和对方交换了2011年的选秀权,两个选秀权分别只有前五保护(2012年)和状元签保护(2011年)。

  火箭队这两年不出意外都是联盟总冠军的竞逐者,而尼克斯队的选秀顺位则有很大的变数。尼克斯队如果能够吸引到詹姆斯和韦德这样的球星加盟,那么未来的选秀顺位价值就会降低。但一旦尼克斯队今年夏天吸引不到詹姆斯和韦德这样的超级明星,那么,火箭队换来的这两个首轮选秀权就将拥有巨大的价值。但不管如何,火箭队都凭白赚到了一个首轮选秀权。

  火箭队用麦蒂的合同和兰德里,换来了一个全明星级别的球员,换来了有潜质的高顺位新秀,换到了一个未来更高顺位的选秀权,并获得了一个未来的首轮选秀权。

  火箭队获得了他们急需的稳定得分手,他们填补了内线的空间,获得了未来的首轮秀。莫雷又一次出神入化的完成了一笔巨大的交易,没有辜负火箭队球迷的期待。(大脸猫)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火箭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