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王完成第二笔截止期前交易 选秀权换来到期合同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2月19日05:4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9日 在NBA交易截止期前,国王与火箭、尼克斯达成三方交易,得到了卡尔-兰德里、乔伊-多西和拉里-休斯。不过国王并未就此停手,他们随后又与奇才进行了一笔交易,得到了对方的多米尼克-麦克奎尔。

  据《萨克拉门托蜜蜂报》的记者萨姆-阿米特报道,国王送给奇才一个未来第二轮选秀权,从而获得了麦克奎尔,另外奇才还会给国王一些现金补偿。

  麦克奎尔今24岁,身高2.06米,是奇才2007年选中的第二轮第17顺位新秀。这名球员本赛季出场41次,没有一次首发,场均时间仅有5.9分钟,得分更是少得可怜,只有0.7分,另有1.5个篮板。

  麦克奎尔本赛季薪金约为82.5万美元,夏季将成为自由球员。

  (Zorro)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交易 国王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