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骑士大交易魔术不为所动 刘易斯:贾米森没吓到我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2月19日04:4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9日消息,据《奥兰多哨兵报》报道,克利夫兰骑士完成与华盛顿奇才、洛杉矶快船的三方交易后实力进一步增强,不过作为东区争冠主要竞争对手的奥兰多魔术不为所动,他们选择在转会截止日之前按兵不动不做任何交易,自信凭现有配置仍可与任何球队抗衡。

  “我没被吓到,”魔术前锋拉沙德-刘易斯说,“我们都在全明星级别的球队打球,最终决胜负还得看谁在防守端执行更坚决。安托万绝对是个好球员,但只靠一个人赢不了篮球比赛。不管怎样,那个叫勒布朗-詹姆斯的人才是我们需要重点关照的。”

  魔术教练斯坦-范甘迪则表示,骑士完成这笔交易之后“相当可怕”。

  “他们本就拥有联盟最好的三分球火力,”范甘迪说,“现在他们又加了一个能拉开对手防线的投手,更不用说他们还有奥尼尔在内线,詹姆斯骑士大交易魔术不为所动刘易斯:贾米森没吓到我 掌控全局。”

  骑士去年东区决赛输给魔术后痛定思痛,去年夏天他们换来奥尼尔就是为了对付德怀特-霍华德,现在交易贾米森也是为了更好的封锁刘易斯,对此魔术一副不变应万变的强者气度。

  “骑士去年就因为对位问题被我们踢出局,”刘易斯说,“所以他们努力想要修正这些问题,好让他们跃过这一道坎。”

  (贝吉塔)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骑士 贾米森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