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王难留麦迪下家依扑朔迷离 热土豆谁都不想接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2月19日01:20  新京报

  本报讯 离开很确定,去向不明朗。有两个线人同时向雅虎体育证实,麦迪不可能留在国王队。目前,国王正在寻求一个三分交易,将麦迪推给尼克斯。麦迪的经纪人阿恩·特勒姆表示,他已经决定让麦迪离开国王。

  ESPN也透露,国王、火箭以及尼克斯依然在筹划一笔三方交易,拟将麦迪送至尼克斯。不过,也有消息称麦迪正在寻求买断,以便能够加盟湖人或者骑士。有线人向ESPN爆料称,麦迪和罗德里格斯有望被送到尼克斯,用以交换杰弗里斯。杰弗里斯下个赛季合同约为700万美元,尼克斯一直想丢掉这个包袱。

  雅虎体育得到的消息与ESPN稍有出入,但麦迪并不可能留在国王则是共识。他们透露,尼克斯总经理沃尔什主动掐断了得到麦迪的念想。但一位参与其中的联赛官员表示,现在还未到盖棺定论之时,“我并不确定交易就此终止。”雅虎体育同时表示,麦迪有可能让国王买断其协议,这样他能够加盟一支有夺总冠军希望的球队。

  一位了解麦迪的线人表示,他可能与湖人或骑士签约。但现在还没有证据表明湖人对他有兴趣,而骑士总经理费里对麦迪缺乏研究。骑士刚刚通过一个三方交易,得到奇才的贾米森。雅虎体育表示,骑士如冒着风险签下麦迪,前景将“非常不清楚”。(张宾)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国王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