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火箭三分雨飙落雄鹿 单节43分创赛季最高得分纪录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2月19日01:05  京华时报

  本报讯虽然雄鹿拥有超级中锋博格特和超级新秀詹宁斯,但火箭昨天在第三节的疯狂远投彻底打垮了雄鹿,最终以127比99大比分击败雄鹿结束3连败。火箭第三节的43分创下了球队本赛季单节最高得分纪录。 

  火箭7人得分上双,布鲁克斯15分12次助攻,阿里扎22分3次助攻,巴蒂尔20分10个篮板,斯科拉10分9个篮板,巴丁格11分,兰德里19分5个篮板,坦普尔11分。雄鹿方面,詹宁斯受伤提前离场,得到13分,博格特12分7个篮板。 

  火箭队一度领先40分,他们3分球21投16中。3分球7投6中的阿里扎赛后表示:“今天篮筐变得很大,只要你把球投出去,你感觉球就要命中。哥们儿,今天篮筐真的变得很大,你只管看着球飞进去就好了。”3分球6投全中砍下20分和全场最高的10个篮板,巴蒂尔非常兴奋:“我对于我最近的表现有些失望。今天我打得很放松,这是我的夜晚,一切进展都很顺利。不过,这样的比赛,你很长时间才能遇到一次。” 

  这场比赛,兰德里迎来了强大的“亲友团”助阵,兰德里一共弄到了20张球票。对于兰德里被交易的消息,主教练阿德尔曼的回答滴水不漏:“现在有太多的流言,你可以看到太多的相关报道,也有太多的猜测。不过,就像我说的那样,交易以前主要就是场上的事情,现在就复杂多了,合同、金钱、为夏天清空工资等等。毫无疑问,我们成为了谈论的焦点,但是会发生什么,我也不知道。”  (温涛)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火箭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