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沃特森40分勇士大破国王 快船不敌老鹰遭到六连败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2月18日13:5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8日,勇士在主场大胜国王;老鹰在客场击败快船。以下是这两场比赛的综述:

  国王98-勇士130

  勇士(15-38)轻松过关,CJ-沃特森拿下了生涯最高的40分,他还抢下7个篮板,贡献6次助攻,安东尼-莫罗25分,斯蒂芬-库里拿下24分、15次助攻和6个篮板。替补出场的德文-乔治16分。

  国王(18-36)二连败。泰雷克-埃文斯17分10次助攻,杰森-汤普森17分15个篮板,丹特-格林15分。

  太平洋区垫底的两支球队交手,这也是两队本赛季最后一次交锋。此前三次交手,双方都在各自主场胜出。

  勇士在第二节一举击溃对手。莫罗本节开始后不久两度三分命中,他与沃特森包办勇士本节前12分,勇士以20-3的攻击波开始本节,一举以50-32拉开差距。

  国王第二节开始后不久投中一球,此后6分钟未能再投篮命中。勇士本节以42-16胜出,上半场以72-45领先。

  沃特森在第三节又频频投篮命中,三节过后,勇士以107-76遥遥领先。

  胜负失去悬念,勇士轻松击败对手。两队本赛季战成2-2,双方在各自主场胜出。

  老鹰110-快船92

  老鹰(34-18)轻松过关。艾尔-霍福德拿下31分6个篮板,约什-史密斯20分、9个篮板和7次助攻,乔-约翰逊18分,贾马尔-克劳福德12分。

  快船(21-33)六连败。克里斯-卡曼拿下21分10个篮板,埃里克-戈登和拉苏-巴特勒各得18分,克莱格-史密斯15分。

  快船仍未能走出全明星赛前的低靡状态,上半场就以44-56落后。第三节结束前,巴特勒连续两度三分命中,快船才将比分追成75-81。

  第四节开始后不久,快船以78-86落后,此后5分钟他们只投中两球,老鹰打出一波17-4,在比赛还有5分40秒时以103-82取得21分的优势。胜负就此失去悬念,最后一节老鹰以29-17胜出。(吴哥)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勇士 国王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