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仅差1%就改写NBA历史! 你从没见过这么准的火箭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2月18日12:1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火箭三节比赛后就拿到了100分,面对火箭58%的投篮命中率,69%的三分球命中率,雄鹿只能缴枪投降。最终127比99,火箭28分大胜。127分的得分,是火箭本赛季最高分。而且从1995年开始,只要火箭能拿到127分,8战全胜。

  看过本场比赛,不能不感叹火箭队今晚的手感实在是太好了。一直被球迷戏称为“铁扎”的特沃尔-阿里扎全场11投8中,三分球7投6中,要不是最后一次三分仓促出手(进攻时间到),阿里扎的三分球将是非常漂亮的100%。

  第三节一节,火箭就投中了8个三分球。阿根廷射手卡洛斯-德尔菲诺在替补席上深深的低下了头,闯荡篮坛多年的德尔菲诺当然知道,在这样疯狂的对手面前,赢球根本是不可能的事情。

  除了手感滚烫的阿里扎,火箭老兵肖恩-巴蒂尔同样打出了赛季颇具代表性的一战。昨天同爵士,巴蒂尔10投仅1中,24小时后,巴蒂尔迅猛调整状态,全场三分球6投6中,并且还有10篮板3助攻的全面表现,在进攻端全力支援了队友。

  替补登场的蔡斯-巴丁格和卡尔-兰德里也用最少的出手次数拿到了足够的分数。巴丁格5投4中,兰德里9投7中,两人合力砍下30分。与火箭主力和替补的神准相比,雄鹿只打出了常规的40%命中率,输球在情理之中。

  火箭全场投中16记三分,命中率达到恐怖的69%(其实本可以更高,库克上场后“游戏般”的出手两次,拉低了7个百分点的命中率)。在NBA历史中,只有1996年老鹰同小牛、2003年猛龙同凯尔特人两场比赛出现过命中16三分的同时命中率达到69%的情况。老鹰和猛龙分别都投出了70%的命中率,如果不是库克“添乱”,火箭将刷新一项NBA的纪录。  

  在进入1月份后,火箭的排名就不断在西区下滑,目前在西区前八的排位上已经不见了踪迹。交易市场,火箭同尼克斯的拉锯战也迟迟没有最终结果,三连败的战绩沉重的压着火箭,客场这样一场脆胜终于可以让球队如释重负。

  客观的说,这么高的命中率并不是火箭的真实水平,不过过年的这顿“饺子”,真的给困境中的火箭带来了新的信心和希望。但愿火箭能借大胜之机,在明天凌晨4点前在交易市场收获更大价值的胜利。(原来你也在这里)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火箭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