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邓肯26篮板马刺灭步行者 魔兽33分17板魔术戏活塞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2月18日10:4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8日,奇才调整阵容之后首度出战,在主场力取森林狼;马刺在客场过关,击败步行者;魔术在主场击败活塞;灰熊加时力取猛龙,结束五连败。以下是这四场比赛的综述:

  森林狼99-奇才108

  奇才(18-33)力战过关。安德雷-布拉切拿下33分13个篮板,迈克-米勒三分球5投5中,拿下17分,贾维尔-麦基14分11个篮板。约什-霍华德首度代表奇才出场,得了14分,詹姆斯邓肯26篮板马刺灭步行者魔兽33分17板魔术戏活塞 -辛格尔顿也是首度出战,得6分7个篮板。

  森林狼(13-42)四连败。艾尔-杰弗森得了18分7个篮板,莱恩-戈麦斯16分7个篮板,琼尼-弗林15分,凯文-勒夫13分13个篮板。

  在比赛开始前,奇才刚完成一桩交易,用安托万-贾米森换来骑士的“大Z”伊尔戈斯卡斯。贾米森本来已经到了球场,但赛前离开场地。

  奇才此前已经跟小牛完成交易,得到的霍华德和辛格尔顿今天替补上场。阵容一新的奇才上半场以52-54落后,不过第三节他们以34-21胜出,三节过后以86-75取得优势。

  森林狼以16-1的攻击波开始第四节,一举以91-87反超。奇才在本节前6分钟未能投中一球,好不容易由布拉切和麦基强打篮下得手,将比分扳平,而米勒开始不断三分命中,比赛还有3分42秒时,他连续投中三分,奇才以102-93再度领先,米勒在这波攻击中投中3个三分球。

  奇才终于控制局面,取得全明星赛后首场胜利。

  活塞91-魔术116

  魔术(37-18)最后一节发力。德怀特-霍华德拿下33分17个篮板,文斯-卡特20分,贾米尔-尼尔森14分9次助攻,拉沙德-刘易斯13分。

  活塞(19-34)功亏一篑,理查德-汉密尔顿拿下了36分,泰夏安-普林斯和约纳斯-杰雷科各得13分,罗德尼-斯塔基11分。

  前三节魔术只以83-77领先。第四节开始后不久,活塞将比分追成81-86,不过此后他们在近5分钟内只投中一球,魔术打出10-2,以96-83拉开差距。

  魔术此后不断扩大优势,在比赛还有1分47秒时,戈塔特连投带罚拿下3分,魔术以113-91遥遥领先。

  灰熊109-猛龙102(OT)

  灰熊(27-26)结束五连败。首发得分全部上双,鲁迪-盖伊29分8个篮板,扎克-兰多夫24分11个篮板,OJ-梅奥22分8个篮板,迈克-康利和马克-加索尔分别得了13分和12分。替补总共只得9分。

  猛龙(29-24)三连胜终止。克里斯-波什拿下32分10个篮板,安德里亚-巴尼亚尼14分10个篮板,何塞-卡尔德隆12分。

  常规时间还有37.9秒时,波什投篮命中,猛龙还以97-92领先。梅奥还以一记三分后,巴尼亚尼投篮不中,灰熊还有7.9秒的进攻时间。兰多夫在本节还有1.9秒时上篮得手,将比分扳平。猛龙最后一投不中,双方进入加时。

  终场前2分38秒,猛龙以102-101领先,盖伊此后连续三次投篮命中,灰熊打出一波8-0,在比赛还有14.5秒时以109-102超出,就此锁定胜局。猛龙在最后2分38秒一分未得。

  马刺90-步行者87

  马刺(31-21)二连胜。托尼-帕克28分,蒂姆-邓肯抢下了26个篮板,与生涯最高只有1个的差距,他抢下11个进攻篮板,创下生涯新高,不过邓肯投篮不在状态,23投仅4中,只得8分,马努-吉诺比利18分、7次助攻和6个篮板,理查德-杰弗森替补出场,得13分。

  步行者(18-35)三连败。丹尼-格兰杰23分8个篮板,罗伊-赫尔伯特14分7个篮板,TJ-福特也得了14分。

  邓肯不在状态,马刺打得非常艰难。在比赛还有3分52秒时,拉什三分命中,双方战成82-82。

  帕克投篮不中后,杰弗森抢断成功并投中三分,吉诺比利此后连投带罚拿下3分,马刺以88-82取得优势。

  比赛还有1分16秒时,吉诺比利再度得手,马刺以90-84领先。步行者由格兰杰投中三分,在比赛还有30秒时将差距缩小到3分。吉诺比利此后遭到盖帽,但邓肯抢下进攻篮板,希尔三分不中后,邓肯再度抢下进攻篮板,步行者失去机会。(吴哥)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马刺 魔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