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小牛为争冠军瞄准2.21米巨人 古登恐难重返达拉斯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2月18日10:4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8日 据ESPN报道,小牛队在完成了与奇才的交易后没有停下脚步,由于主力中锋埃里克-丹皮尔手术将缺阵至少一个月,小牛又在追逐刚刚从骑士转投奇才的兹德鲁纳斯-伊尔戈斯卡斯。

  昨天小牛与雷霆一战,新加盟的卡隆-巴特勒与布兰登-海伍德均登场比赛,不过小牛还是在客场败给对手。小牛不光输了比赛,更糟糕的是他还折损了主力中锋。丹皮尔右手中指开放性脱臼,他已经第一时间通过手术修复,不过这将使丹皮尔至少缺席一个月比赛。主教练里克-卡莱尔对丹皮尔的伤病非常担忧,他表示准确休战时间暂时还难以确定。

  如今小牛阵中,能胜任中锋的球员仅剩新加盟的海伍德。小牛队志在夺冠,因此需要继续加强阵容。伊尔戈斯卡斯刚刚在骑士得到安托万-贾米森的三方交易中被送到奇才,华盛顿人看中的并不是大Z的球技,而是他的到期合同。有消息指出奇才将与大Z洽谈买断事宜,这会令身高2.21米的立陶宛大中锋马上成为自由球员。

  小牛追求大Z也面临着两个困难,首先他们只能提供130万美元年薪的老将最低条款。另外,大Z整个12年NBA生涯都在骑士队效力,如果他被买断,第一选择也是在30天后重新签约克利夫兰。

  小牛同时也在想办法重签德鲁-古登。古登在巴特勒的交易中被送到奇才,而早些时候,在骑士、奇才和快船的三方交易中,他又被转送到快船。奇才得到古登后原本计划将他买断,然而如今古登的权益落到了快船手里,洛杉矶球队未必会让古登如愿重返小牛。

  (Zorro)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NBA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