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火箭遭遇黑色4分钟 关键时刻陷入得分荒不敌爵士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2月18日01:21  京华时报

  本报讯昨天,火箭打了44分钟的好球,但正是最后4分钟的松懈让他们前功尽弃,最终落得3连败,近8个主场6负,与季后赛渐行渐远。 

  由于全明星,火箭因此得到了一周的休整时间,同时还与尼克斯、公牛就交易麦迪进行着谈判。火箭首节落后5分,但第2节一帮板凳匪徒外线发威,坦贝尔、阿里扎、巴丁格连中三分,安德森一人独得9分,他们在半场时反领先了6分。下半场爵士反超,但火箭也未被打垮。进入末节的决战,随着安德森接小布的助攻命中三分,火箭在终场前4分钟以93比90领先。不过此后休斯敦人突然短路,被对手一波14比2斩落马下。 

  至此,爵士近16战14胜,近11战中有8个对手得分未破100。他们此战6人得分上双,奥库贡献21分,米尔萨普20分、12个篮板,德隆·威廉姆斯17分、15次助攻,这已是他对阵火箭时第9次助攻上双。火箭虽有5人得分上双,最高也不过是安德森与小布的18分,其中后者下半场才得3分。 

  赛后布鲁克斯说:“相较于对热火时的崩溃,这次我们其实打得不差,只是未能终结比赛而已。”火箭此战23次失误追平了赛季纪录。主帅阿德尔曼说:“最后关头,经验决定了胜负。他们有很好的执行力,而我们出现了几次失误,接连被抢断。最后4分钟,我们几乎没有像样的投篮机会。”目前,火箭27胜25负排西部第10位。   (温涛)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火箭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