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火箭黑色4分钟断送好局 虎年首战不敌爵士遭3连败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2月17日11:57  新浪体育
火箭黑色4分钟断送好局虎年首战不敌爵士遭3连败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7日,火箭在主场以95-104不敌爵士,虎年首战功亏一篑。

  火箭(27-25)三连败。阿隆-布鲁克斯拿下了18分,特雷沃-阿里扎15分6次助攻,路易斯-斯科拉14分6个篮板。替补出场的大卫-安德森三分球3投3中,拿下18分7个篮板,蔡斯-巴丁格11分,卡尔-兰德里只得5分。

  爵士(33-19)苦战过关。梅米特-奥库拿下21分8个篮板,保罗-米尔萨普20分12个篮板,德隆-威廉姆斯17分15次助攻,卡洛斯-布泽尔12分8个篮板。

  客场作战的爵士气势逼人,以一波12-4开局,从全明星赛回来的威廉姆斯星光灿烂,在短短5分钟的时间内就助攻6次,爵士以16-6扩大优势。布鲁克斯不让威廉姆斯专美,很快就还以三分,接着巴蒂尔接阿里扎传球,也三分命中,火箭将比分追成14-18。火箭一度将差距缩小到1分,但本节最后3分15秒只投中一球,首节过后以23-28落后。

  第二节火箭继续外线开火,而爵士失去了感觉,本节三秒区外只投中两球。坦普尔连得3分开始本节,而阿里扎也三分命中,火箭一举以29-28反超。安德森和布鲁克斯此后也相继三分命中,火箭在本节还有4分12秒时以46-39领先。火箭本节共投中5个三分球,半场结束时,他们以55-49领先。

  布鲁克斯在第三节开始后不久投中他的第5个三分,火箭以58-53领先,不过火箭此后连续失手,爵士连得5分后,将比分扳平。本节还有6分11秒时,布鲁尔扣篮得手,爵士连得6分,以65-62反超。阿里扎连投带罚拿下3分,火箭又将比分扳平。爵士本节以27-19胜出,三节过后以76-74反超。

  最后一节的争夺更为激烈。比赛还有4分41秒时,安德森三分命中,火箭以93-90领先。此后火箭连续失手,安德森连续抢到进攻篮板都未能补篮成功,兰德里还有一次低级失误,爵士在比赛还有2分06秒时以96-93超出。

  火箭此后仍未能投篮命中,在4分27秒竟然都未能得分,直到比赛还有14.1秒时才由斯科拉投中一球,但为时已晚。

  (吴哥)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火箭 爵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