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开拓者快船完成2换1交易 控卫+绝杀王换篮板怪兽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2月17日04:09  新浪体育
开拓者快船完成2换1交易控卫+绝杀王换篮板怪兽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7日,开拓者总经理凯文-普理查德证实,波特兰开拓者正式与快船达成交易,开拓者用后卫史蒂夫-布雷克、前锋特拉维斯-奥特洛以及部分现金换来快船中锋马库斯-坎比。根据雅虎体育的专家阿德里安表示,开拓者在这笔交易中还送出了约为300万美元的现金(其中开拓者将预先支付150万,剩余的金额等待赛季结束后依照坎比的激励条款再进行支付)。

  “很高兴我们能迎来坎比这样的出色中锋。我们坚信他能帮助我们在余下的赛季拥有更大的优势。”开拓者的总经理普理查德在交易完成后表示,“他是一个具有强大统治力的球员,是联盟一直以来最出色的防守型球员。”

  对于交换离队的两名队员——布雷克和奥特洛,开拓者同样表达了祝福,“感谢奥特劳和布雷克本赛季对球队的巨大贡献。”布雷克和奥特洛本赛季都有不错发挥,布雷克场均能够贡献7.6分,2.3个篮板和4次助攻,而被媒体称之为“绝杀王”奥特洛场均则能够拿到9.9分和3.5个篮板球,都算得上是不错的实用性球员。与此同时,快船能够为了完成这笔交易,已经裁掉了队内的球员里基-戴维斯。

  波特兰当地的媒体透露了双方谈判的一些内幕消息:在当地时间周二的中午,坎比以及快船的一些球员在一餐馆吃饭,随后他接到了波特兰高层的电话。根据媒体的描述,和坎比通话的正是开拓者的高层普理查德,当坎比听完电话之后,显得很不高兴。媒体猜测,坎比接到的应该是被交易的通知,而此前这位大个子一直希望能够留在洛杉矶。

  坎比在本赛季为快船51次先发出场,平均出场31.3分钟,砍下7.7分、12.1篮板、3次助攻、1.94次封盖,在篮板球方面,坎比高居联盟第二,在封盖方面同样榜上排名列第六位,他的到来正好可以弥补饱受伤病困扰的开拓者队内线。

  (WZ/默岚)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开拓者 快船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