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ESPN:勒布朗期待联手小斯 小牛有望搅乱西部格局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2月16日12:2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6日消息,ESPN《内幕料杂志》的专栏记者克里斯-布罗萨德在接受ESPN电台采访时发表了自己的见解,在NBA转会期限即将来临之前,他认为太阳中锋阿玛雷-斯塔德迈尔可能会去克利夫兰,勒布朗-詹姆斯也会伸开双臂欢迎他。NBA全明星周末已经谢幕,接下来,一桩大事就是美东时间2月18日下午三点截止的转会期限,其中最让人关注的就是“小霸王”斯塔德迈尔的走向。很多报道称,斯塔德迈尔将去克利夫兰,和詹姆斯ESPN:勒布朗期待联手小斯小牛有望搅乱西部格局 联手。

  布罗萨德分析说:“骑士已经把他们的报价放在桌面上,就是希克森和大Z,他们正在等待太阳的态度。太阳正在考虑,他们非常想得到76人的伊格达拉,76人有些犹豫,因为他们不太相信这个赛季结束后,斯塔德迈尔能够和他们签下一份长期合同,前者不愿意留下,那么76人肯定不愿意送出他们最好的球员,只换来斯塔德迈尔效力仅仅几个月的时间。 ”

  关于斯塔德迈尔交易的复杂之处,最大的因素是众多球队追求,“热火也在强烈追求斯塔德迈尔,但是他们看不上太阳的其他筹码,他们希望有第三支球队介入。骑士其实也是这样,他们也希望有第三支球队出现 。”布罗沙德特意指出,斯塔达迈尔最有可能去骑士,因为勒布朗特别期待和他联手。

  “勒布朗乐于看到这笔交易发生,这是成交的最大动力。骑士并不梦想这个赛季就能拿到总冠军,他们的首要任务是留住勒布朗,和他签下一份长期合同。所以从长远角度来说,如果斯塔德迈尔能够来到克利夫兰 ,骑士挽留勒布朗就多了一个很重的砝码。这对于骑士来说,是一个很强的动力。”

  这段时间最大的新闻无疑是小牛和奇才的交易,小牛将从奇才得到前锋卡隆-巴特勒、中锋布兰登-海伍德和后卫德肖恩-史蒂文。奇才从小牛换回约什-霍华德、德鲁-古登、昆廷-罗斯和詹姆斯-辛格顿。

  布罗萨德认为这笔交易会搅乱西部格局,“毫无疑问,小牛变得更好了,巴特勒打二号位更有优势,他们还有特里这么好的第六人作为补充。小牛在内线,原本篮板不太好,但是海伍德会弥补这一切,他的篮板和盖帽都不错。这笔交易会很适合小牛,他们将成为全联盟最为全面的球队,可以打大,也可以打小。如此一来,他们会威胁到掘金西部第二的位置,可能会取而代之。不过,我觉得他们还没有好到能够动摇湖人的地位。”

  (沧海)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ESPN 交易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