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电台:期待去中国见证姚明热 交易非火箭唯一选择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2月16日12:1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6日,火箭官方电台610的解说员克雷格-奥克曼接受了当地媒体的采访,他表示火箭今年要去中国打季前赛,他期待着去那里见证火箭和姚明热。说起全明星之后的第一场比赛,奥克曼认为主场打爵士,后者就是一块货真价实的“试金石”。

  据各方消息,火箭已经初定今年要去中国北京和广州打两场季前赛。奥克曼希望自己能够去遥远的东方,亲自解说这两场比赛,“上一次火箭在中国打季前赛,我没有得到去的机会,所以这次特别想去见证一下。我想看一下NBA在中国有多热,姚明和火箭在那里究竟会引起怎么样的疯狂。”

  NBA本赛季中转会截止期限即将来到,火箭至今还是按兵不动,奥克曼认为球队最需要的是耐心。“其实,火箭的每一个人,老板亚历山大,总经理莫雷,还有教练组等等,都希望做一笔好的交易,去帮助球队。但是,如果这样的交易不太好,对未来不利,还还不如耐心等待。火箭没有必要一定要去做交易。”

  全明星结束,休整了六天的火箭将在北京时间17日,主场迎战爵士。本赛季,火箭曾经客场击败过爵士,但是今非昔比,火箭状态下滑得厉害,而爵士最近10战9胜1负,已经冲到西部第三的高位。“这对于火箭来说是一个极大的考验,爵士是真正的试金石。它将考验火箭能否在全明星周末之后重拾状态,对手状态很好,化学反应极佳,球队的防守各方面都很好。这是一个非常不容易对付的对手。”

  (张强)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火箭 姚明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