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火箭换麦蒂竟可得意外强人 20+10悍将也在计划中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2月16日11:2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6日消息,随着交易截止日期的临近,关于麦蒂的最终去向也即将水落石出。之前曾有媒体称,火箭方面有望用麦蒂打包乔伊-多西和布莱恩-库克,从尼克斯换来贾里德-杰弗里斯、乔丹-希尔和拉里-休斯或是艾尔-哈灵顿。但在《纽约日报》作家弗兰克-伊索拉看来,要想让火箭同意接收杰弗里斯的垃圾合同,尼克斯很可能还要搭上中锋大卫-李才能完成交易。

  在目前火箭与尼克斯的交易谈判中,后者执意要让火箭接手前锋杰弗里斯,而杰弗里斯的合同要到2011年夏天才会到期,这意味着火箭方面不得不在明年多付出600多万美元的薪水。在今年夏天,NBA将有众多顶级巨星试水自由球员市场,而火箭方面当然也希望能有所斩获,为球队配备出更强的阵容来冲击总冠军。同时,火箭队中也有包括路易-斯科拉、凯尔-洛瑞等球员合同到期,在此时接手杰弗里斯这样的垃圾合同,不论是对于签约自由球员,或是续约现有球员,都对球队将造成很大的影响。

  在全明星赛期间,大卫-李曾公开承认,如果下赛季尼克斯签下詹姆斯火箭换麦蒂竟可得意外强人20+10悍将也在计划中 的话,他们很难再同自己续约。但尼克斯方面,显然不愿意轻易把大卫-李放入交易名单中,毕竟大卫-李是球队目前最可靠的内线球员。同时,如果尼克斯在今夏不能将勒布朗-詹姆斯带到纽约,他将重新签下大卫-李,以保证球队实力不会减弱。虽说现在的尼克斯满脑子都是腾出薪水空间,但他们还不打算以送出大卫-李为代价。有消息指出,在与火箭方面的谈判中,尼克斯更希望用未来的选秀权来作为对火箭方面的补偿。

  同时,在文章中弗兰克也指出,如果在此时尼克斯能摆脱掉杰弗里斯或是艾迪-库里其中一人的垃圾合同的话,他们有希望在今年夏天将有足够的薪水空间,同时来出两份顶薪合同以网罗到两位超级巨星,面对詹姆斯、韦德、波什这样球星的诱惑,不知尼克斯方面将会作何选择。

  对于以数据分析见长的火箭总经理莫雷来说,如今有机会得到场均20分11.4个篮板的大卫-李,相信莫雷一定不会轻易错过的。要知道在本赛季常规赛中,能做到场均20+10也只有猛龙的波什、灰熊的扎克-兰多夫和大卫-李三名球员。如果能通过麦蒂交易成功打劫到大卫-李,火箭队薄弱的内线将得到很大的补充。(尹航)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火箭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