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科比拜纳姆火线归队正式训练 打勇士飞侠王者归来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2月16日11:0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尽管科比-布莱恩特只是缺席了3场比赛,但几乎他的球迷都会感觉到时间的漫长,庆幸的是这段“煎熬”即将到头。北京时间2月16日,据《洛杉矶时报》报道,科比和安德鲁-拜纳姆都在今天已经恢复训练,而卢克-沃尔顿可能距离复出还有一段时间。

  由于脚踝受伤,科比缺席了全明星周末前的最后3场常规赛,不过他将与此前受臀部受伤影响的拜纳姆一同在明天与金州勇士队的比赛中复出,这样算起来,科比总共得到了10天的休息时间,拜纳姆则是在科比缺席的头一场比赛中的第一节受伤下场。

  据主教练菲尔-杰克逊透露,拜纳姆仍旧感觉有些头疼,而科比则希望通过今天的训练找回状态和手感,“科比已经有2周时间没打比赛了,所以他需要找回状态并解决一些问题,比如刻苦困难以及在一些他并不情愿出手的时机挺身而出,不过他终究会恢复的。”杰克逊说。(喜欢)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科比 湖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