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九大新人阅兵:德隆杜兰特明日巨星 罗斯暴露差距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2月15日14:18  新浪体育
九大新人阅兵:德隆杜兰特明日巨星罗斯暴露差距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5日 2010年NBA全明星赛在达拉斯结束争夺,东部明星队141-139击败了西部明星队。

  本届全明星赛,东西部加起来有9名首次入选的球员,比例超过全体球员的1/3。其中东部有5名,西部有4名,虽然有科比-布莱恩特、阿伦-艾弗森等球员因伤缺阵的原因,但不可否认的是,全明星已经开始改朝换代了。本次新入选的9名球员成分比较复杂,中生代、新生代,前场后场都有。下面我们就来盘点一下这些球员的表现。

  德隆-威廉姆斯:爵士小子回到家乡得克萨斯,其实他早就该入选全明星了,只不过西部的优秀后卫实在太多,这位05级的探花秀等了5年才进入全明星。德隆的表现也很放松,经验丰富的他本就心态沉稳,在这种大场面下,德隆毫不怯场。特别是在比赛第二节,他的连续扣篮和助攻给球迷留下深刻印象。可惜德隆在最后时刻误读了比分情况,错误地采用了犯规战术给德维恩-韦德两次罚球机会,不然西部队的胜机更大一些。

  拉简-隆多:隆多出场时间不是很多,投篮不多,得分也不多。不过他的比赛印象非常好,短短时间送出5次助攻,1次抢断反击助攻非常漂亮。

  艾尔-霍福德:霍福德第一次参加全明星显得有点紧张不自然,但这是人之常情。他的打法比较扎实,没有什么卖弄,出场14分钟,5投4中得到8分,进攻点都在篮下。

  杰拉德-华莱士:明显看出华莱士不适应这样的比赛,虽然年轻时代他是以扣篮见长,但在拉里-布朗的改造下,小华莱士现在是一名非常实用的球员。不要在意这一场的表现,把他选入全明星就是对他和山猫队的肯定。

  大卫-李:李和华莱士情况相似,他的打法也很朴实,在这个舞台比较吃亏。出场12分钟,3投2中得到4分,中规中矩。

三年级的杜兰特比二年级的罗斯更成熟一些
三年级的杜兰特比二年级的罗斯更成熟一些

  德里克-罗斯:被人寄予厚望的新星,可惜表现得有点拘谨。有一点不可置疑,罗斯是当今控卫中身体素质、运动能力综合最好的球员,他的突破非常犀利。但与史蒂夫-纳什等老控卫相比,他的投篮和传球技术都略显粗糙,还需要进一步雕琢。

  凯文-杜兰特:雷霆小天王今天成为与德隆媲美的最佳新人,他的良好手感和跑位意识显露无疑,出场20分钟得到15分,投篮和扣篮都让人看到希望。杜兰特未来必将成为全明星的常客。

  扎克-兰多夫:1981年生人的兰多夫是本次年龄最大的新人。兰多夫早年在开拓者崭露头角,却被批评没有领袖气质被送到尼克斯,本赛季加盟灰熊后,他终于体现出自己的价值。不过大个子球员在全明星赛上不容易出彩,兰多夫也没有逃出这个怪圈。

  克里斯-卡曼:除了老将杰森-基德,卡曼是今天出场时间最少的人,他只打了10分钟。卡曼打球兢兢业业,动作扎实,他的舞台在实战赛场,全明星这样的秀场不太适合他。

  (Zorro)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年NBA全明星周末专题 |NBA专题专题 

更多关于 全明星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