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得州见证杜兰特梦想起航 大号三分吹响西区反攻号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2月15日13:20  新浪体育
得州见证杜兰特梦想起航大号三分吹响西区反攻号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5日,全明星周末上演东西部对抗的重头戏,最终东区明星队以141-139战胜西区明星队。凯文-杜兰特得到15分5个篮板。

  首次参加全明星的球员往往生涩,他们一时半会还很难理解这场嘉年华的本质是什么。姚明当年也说,确实是经历多了,才知道怎样在盛会中放松并展现自己。今天的杜兰特也给人这种感觉--哪怕他是全联盟最棒的得分手,表演欲望却不如勒布朗-詹姆斯、德维恩-韦德和卡梅隆-安东尼等前辈。

  不过好球员就是好球员。哪怕杜兰特稍显拘束,西区后卫们却不可能不注意到他的才华。今年西区阵容有点古怪,全队四名顶级控卫却没有一名得分后卫,早年打过二号的杜兰特当然得扛起这个位置。

  四位指挥官中,又以德隆-威廉姆斯最乐意为杜兰特传球。两人都出身于西北组,又均是首次入选全明星赛。即使杜兰特的表演欲望不够强,难道球到他手上还不会把握吗?07榜眼最令人印象深刻的两球,一是德隆在弧顶吊给杜兰特的空配,二是第三节末段命中的压哨大号三分。

  当时的情况是这样:保罗-皮尔斯先在左侧底线命中一记三分,将分差拉大到118-106。面对新科三分冠军的挑战,杜兰特给出的回应是,在距离篮框31尺的地方命中大号三分!这球不但帮助西区队重新把分差缩小到个位数,还吹响了第四节初段的反攻号角。

  可惜的是,杜兰特在比赛末段未能留在场上,关键球也交给乔治-卡尔的“嫡系”卡梅隆-安东尼来处理。可是这又有什么关系呢?论发展速度,杜兰特已经快上同龄人很多了。他去年坦言不满于参加新秀赛,哪怕以46分拿下MVP奖杯,今年就更上一层楼进入正赛。

  接下来还有很多第一次在等着他--第一次季后赛体验,第一场国家队征程等等。德州拥趸也很幸运,这甚至是他们第二次见证07届榜眼梦想的起航了。杜兰特当年就读于德克萨斯大学,仅仅一年就给了球迷不少欢乐。

  (阿布杜猫)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全明星 杜兰特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