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韦德公开表态支持麦蒂:给他点时间 他真的很刻苦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2月15日13:14  新浪体育
韦德公开表态支持麦蒂:给他点时间他真的很刻苦
(麦蒂夏天练的得很辛苦!)

  新浪体育讯 休斯顿火箭队弃用特雷西-麦克格雷迪的做法着实让不少人为之震惊,尽管有关他的交易谈判进展缓慢,但包括德怀恩-韦德在内的NBA球星都坚信麦蒂仍旧具备不俗的实力。北京时间2月15日,韦德在全明星赛前的训练中表示出了自己对麦蒂现状的看法。

  “我认为他还是具备着一定的身手。”韦德说:“他只是需要时间来证明这一点,尽管无法在头一场比赛中拿下50分,但他必须得到时间来重新找回比赛的节奏。”

  麦蒂本赛季代表火箭队仅打了6场比赛,场均只有3.2分,而火箭队主教练里克-阿德尔曼随后便将其打入冷宫。假如火箭队无法在交易截止日前送走麦蒂,那么尼克斯队则希望前者会考虑买断麦蒂,这样他们便能轻松与他签约,但据报道称,火箭队老板亚历山大并不打算在双方的买断谈判中让步。

  “我认为他应该在本赛季上场打球,他的训练非常刻苦并努力重拾过去的体型。”韦德说。

  尽管麦蒂在本赛季至今还没有得到证明自己实力的机会,但他仍旧在本次的全明星票选中备受球迷的欢迎,只是最终他还是决定放弃参赛资格。“当我看到他时,他训练得很卖力,看着他在举重房里挥汗如雨,真有些迫不及待地向看到他重返球场。”(喜欢)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韦德 麦蒂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